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oGoCinema宣告影院Uber化时代开启

2019年04月11日 16: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从独立电影到院线主流大片,从热映影片到经典老片,GoGoCinema让观众随时随地在大银幕上欣赏各类影片成为现实。

拉斯维加斯2019年4月–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DC”),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在CinemaCon宣布将于2019下半年发布GoGoCinema™ 众筹观影平台及其移动应用APP。GoGoCinema于去年电影产业大会上发布,其创新技术吸引了各年龄段的电影观众,不仅可以通过其简单方便的平台在网络上预订影院,还可以观看他们通过手持设备或电脑在平台上挑选的电影。

“我们正处在一个消费娱乐方式发生显著变化的时期,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作为一个产业,我们必须面对这样一个事实:数以百万计的人不分昼夜地玩游戏、观看在线视频、流媒体音乐甚至电影。”GDC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说,“我们推出GoGoCinema,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可以在喜欢的影院、合适的时间在大银幕上观看自己想看的电影。GoGoCinema是影院商业模式从被动地推送内容到观众主动驱动内容的转变,观众可以观看他们最喜欢的影院正在上映的影片,或是GoGoCinema平台数千部电影库的任意影片。”

GoGoCinema移动应用APP类似于家庭流媒体平台,让消费者完全访问内容,同时让他们决定想看什么、什么时候、在哪里看,不过依照电影制作人的意图,是在大银幕上观看,与家庭流媒体不同的是GoGoCinema没有订阅费用。这款APP可以免费下载并提供多种功能,比如即将上映的电影提醒、APP分析工具、通过社交元素建立的忠实积极的影迷社区,以及各种各样的电影内容。

在2019年,GoGoCinema将在亚洲各地的影院上线。

· 在新加坡,随着GoGoCinema推出其众筹观影平台,新加坡最大的连锁院线Golden Village Multiplex将在其位于新加坡市中心的新影院推出。随着观众对电影消费的日益成熟,众筹观影平台将为观众提供广泛的内容选择,更具多样性和创造性。

· 在马来西亚,当地最大的连锁院线Golden Screen Cinemas (GSC)正与GoGoCinema合作为当地市场带来众筹观影的全新体验,将在其2019年的新开影院正式应用。GSC作为首家建立众筹观影平台的影院,将进一步为观众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多便利。

· 在中国,GoGoCinema与领先院线之一——上海红星美凯龙影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2019年在红星上海店首次推出后,还将逐步在中国的不同城市推出,为中国观众带来全新的电影体验,提供丰富、差异化内容和独特的观影选择。

影院的Uber化时代已经开启

GoGoCinema是业界首家将所有利益相关者聚集在同一个平台上的公司。放映商应配备与Uber类似的自动化影院系统CA2.0和实时流媒体中央播放服务器,以便在其选定的影院开展众筹观影时无需额外的运营开销。GoGoCinema旨在提高影院的利用率,同时使影片在其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均可以获取额外的收入。

关于 GDC Technology Limited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GDC)是一家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GDC为全球电影业开发,制造和销售媒体服务器,内容存储系统,影院管理系统和网络运营中心软件。 GDC持有DTS公司的DTS: X®基于沉浸音技术的许可证,用于开发其媒体服务器。此外,GDC还提供一套数字影院产品和服务,包括集成投影系统, 3D产品,投影灯和银幕。其子公司,GDC Digital Cinema Network Limited,为全球约7,000块影院银幕和650家电影制片商或电影发行商提供 VPF 管理服务。

商标

GoGoCinema是GD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仍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