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TWAUDiO强势进驻英国品牌夜店Jalou

2019年04月02日 14: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Jalou拥有招牌鸡尾酒,嘻哈配乐和名人贵宾,是英国最负盛名的酒吧品牌之一。最初在纽卡斯尔泰恩河畔推出的夜总会式酒吧最近在约克开业,率先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扩张。现在,两个Jalou站点都已经完成了,现场扩声系统由TW AUDiO打造。

负责制定这两个站点的公司Martin Tarpy与TW AUDiO UK密切合作。 “鉴于Jalou的音乐形象和客户的期望,很明显我们需要高能量和高质量的音频以及出色的低音再现,”Tarpy说。 “在越来越多的项目中与TW AUDiO合作,我们非常清楚他们是最好的选择。

参加Jalou Newcastle或York的舞池派对者们现在会发现自己正在聆听着通常在巡回演出中才能用到的扬声器系统。 “我们需要为舞池区域提供高水平的高质量声音,但我们也必须非常注意声音溢出,”TW AUDiO UK常务董事Simeon Ludwell说道。 “在约克,这是一座非常古老的建筑,因此我们不得不考虑街道和周围邻居的声音泄漏,而在纽卡斯尔,酒吧就位于酒店正下方。

“解决方案是在每个场地安装四个M10巡回扬声器,所有扬声器都向下指向到舞池上。约克Jalou现场扩声非常的完美!还有两款B18低音炮可提供低端音响。在纽卡斯尔,我们保持了相同的应用方案,有四个M10扬声器和新的B17i安装低音炮。我们还在VIP区域安装了四个C5扬声器,从一个非常小的箱体中提供了出色的SPL。“Powersoft Ottocanali,Duocanali和X4放大器的混合物为两个场地提供动力。

“TW AUDiO的经验非常出色,这是因为TWAUDiO了解我们的需求,”Tarpy说。 “他们将以任何方式帮助确保时间表可以交付。 拥有这种经验和客户服务的品牌是非常宝贵的。“

Jalou的运营经理John Mcleman很快同意。 “有了来自Technical Arts和TW AUDiO的人们,我们能够创建出色的安装系统,我们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他兴奋地总结道,“我们继续在我们的其他地方继续使用TW AUDiO是明智的选择。项目。 客户获得了很好的体验,所有的DJ都非常高兴,这对我们来说显然非常重要。 这正是我们要实现的目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