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信颐商显助力美年健康体检中心数字化

2019年03月28日 09: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A股上市公司,在全国拥有逾600家体检机构,是国内体检机构最多的体检及健康服务集团。自2017年与信颐合作以来,SEEYOO商显已为其体检中心提供包括分诊显示屏、拼接会议大屏、流媒体屏等商显产品,助力其终端信息化建设!


一走进美年健康体检中心,信颐各种屏幕格外醒目,体检流程、体检注意事项、最近项目和关联业务等信息映入眼帘。


除此之外,每个检查科室的门口专门为美年定制的27寸、32寸排队分诊显示屏,也播放各科实时信息,今日预约人数、已检查人数等,并介绍众多“有用”的信息,如如何爱眼、如何防止脂肪肝,降血脂常识,冬夏两季如何防止感冒,以及普及鼻炎、咽喉炎等常见病的知识,用生动形象的卡通内容展现出来,给体检者以温馨和谐感。


以上智能标牌采用信颐分诊导医系统,由服务器、网络、播放器、显示设备组成,将服务器的信息通过网络(广域网/局域网/专用网都适用,包括无线网络)发送给播放器, 再由播放器组合音视 频、图片、文字等信息。

此外,信颐触摸形象互动系统,通过规划设计的效果图,将产品展览图片、音频、视频、FLASH 动画、OFFICE 文档等融为一体展示。为运营商提供庞大信息演示的业务和展示工具。通过大屏幕将提供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多媒体画面。在医疗服务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通过实施信颐商显系统,美年健康的体验中心科技感、时尚感倍增,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这些显示屏也成为了美年专业周到服务的一部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信颐]SY2209i(LED)
[信颐]SY2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
[信颐]SY3209i
价格:面议
[信颐]SY6510h
[信颐]SY6510h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LED)
[信颐]SY3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4210h(LED)
[信颐]SY4210h(LE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