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亚信云为企业提供全业务运营支撑系统

——云BOSS1.0亮相CCBN2019
2019年03月21日 20: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3月21日-23日,以“融合引领视界智慧连接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21日的CCBN2019新品发布会上,亚信云携信息云BOSS1.0亮相,展示企业级全业务运营支撑系统的科技魅力。

 

杭州亚信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通过新客户、新业务、新模式,将服务、产品、集成与运营四大能力形成合力,持续为客户提供用户体验驱动的数字化运营创新服务,成就电信运营商与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此次CCBN2019上亚信云发布的“信息云BOSS1.0”产品,是针对当下整个广电行业市场呈现的智能化、多元应用的主流趋势而创新研发的。结合目前政策强监管体系和新电视媒体发展态势,以及新趋势下业务运营支撑体系的业务元素发生重大变化,“云BOSS1.0”采用平台+应用的思想设计,实现了企业级全业务的统一支撑,构建能力开放体系助力未来生态融合发展,完善客户运营体系,为企业多元化业务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撑能力。

“云BOSS1.0”产品采用亚信自主研发的AIF技术开发框架产品,构建企业级分布式云化PAAS技术平台,为企业的业务多元化,以及互联网化的营销和服务模式,提供灵活,便捷的技术保障。 提升用户灵活高效的客户响应能力,增强用户的核心竞争力,助力综合信息服务运营商的快速转型。

“云BOSS1.0”主要技术亮点有:1、技术架构:平台化、中心化、服务化架构;2、业务能力:客户、产品、订单、营销的融合化;3、核心模型:重构客户模型、优化产商品模型、引入订单模型,支撑互联网化业务;4、客户管理:基于自然人的统一泛客户管理;5、订单管理:提升全渠道售中支撑能力等等。

“云BOSS1.0”助力企业用户业务能力提升:

1. 客户融合:弱化地址和客户的关系, 统一管理数字电视客户和互联网客户以及未来行业应用类客户。

2. 产品融合:数字电视与OTT业务的融合,实物与非实物的融合,自有与合作业务的融合。

3.渠道融合:统一订单,渠道协同;自有渠道与社会渠道融合。

4. 智慧营销:构建场景化的实时营销能力和数据营销能力。

5. 能力开放:快速标准化的构建生态应用。

作为中国电信行业最大的电信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亚信科技始终将自主核心技术作为生存之本,持续投入力量进行软件产品的自主研发,多年来在云平台、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国际主要IT发展方向上取得重大成果和突破。随着5G落地,万物互联的时代全面到来,亚信将以成为中国产业互联网化的进程上的推动者为己任,为用户提供领先、安全、简单便捷的云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