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CBN2019产品创新奖初评会在京举行

2019年03月20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以“融合引领视界,智慧连接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9)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如期而至。作为CCBN年度创新奖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度“CCBN产品创新奖”参评报名工作于2018年12月正式启动,并于2019年1月12日,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成功举办CCBN2019产品创新奖初评会。

初评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杜百川先生主持,来自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媒体融合发展司、安全传输保障司、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无线电台管理局、广播电视卫星直播管理中心、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广播电视规划院、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宣部国家电影局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北京电视台、中国科学研究院自动化所等单位的专家共14人,出席本届评审会并参与评选工作。


申报期间,评奖工作组共收到参评产品与技术方案134项,参评报名工作得到了业内企业、组织机构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专家组通过分组评分、讨论复议等环节,评选出制作与播出、传输与覆盖、业务平台与终端、融合媒体四大类共计50项产品和技术方案入围复评,复评会将最终评选出CCBN2019产品创新奖获奖产品,获奖结果将在2019年3月20日CCBN主题报告会期间揭晓。

CCBN产品创新奖”自2015年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作为广电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奖项之一,设立“CCBN产品创新奖”旨在鼓励广播影视科技企业和机构开展技术创新,展示广播影视行业内最新顶尖技术成果和产品,促进广播影视创新科技应用推广,不仅充分体现CCBN的权威性,也积极推动了我国广播影视科技的创新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