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风踏浪 鸿业远图 记长图2019年度盛典

2019年03月13日 11: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时光如水

从新苞吐蕊到花开荼蘼

日夜流转

风轻花落定

时光踏下轻盈的足迹

回首2018

CHARTU长图人坚守

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收获锦鲤符:越努力越幸运

展望2019

CHARTU长图人

迎面未来

长风踏浪 鸿业远图

敲响年度盛典的钟声

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

春播秋收 走向成功

留下欢乐和笑靥 历久弥新

CHARTU长图副总经理李思林先生致辞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拼搏筑梦 成就辉煌

天之骄子 锦鲤本鲤

疯狂打Call主持

给力主持 嗨爆全场

挥毫笔墨 隽刻长图

多彩多艺 风采无限

开场抓钱舞 2019钱多多

想唱就唱 唱响未来

团队表演 精彩无限

王者风采 说唱人生

特邀魔术师 魔力四射

欢乐互动 嗨动全场

幸运抽奖 惊喜在长图

 

现金红包:18888元1个、16666元2个、9999元1个、8889元5个、8888元4个、8000元1个、3333元3个、800元10个,500元、300元、100元不等……惊喜不断,任性发发发!价值6000+元华为手机、三星电视、电脑、扫地机器人、运动手环、商务拉杆箱……辐射面超大的抽奖活动,价值不菲的惊喜礼品,长图承包你全年的惊喜,工作在长图,就要惊喜不断……

定格美好 如花沉香

精彩长图 精彩未来

----------------------------------------------------------------------------------------

新年新状态

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

长图全力起航2019

新挑战 新未来

突破极限 征战2019

 

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先行的发展理念,拥有智能分布式、音视频编解码、5G无线音频的全部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旗下拥有智能分布式综合管理系统(分布式IP传输、分布式座席协作KVM、分布式矩阵拼接、分布式中控等)、全系列5G网络无线会议系统及三网合一控制系统等。产品包括单/双通道分布式、4K超清分布式、10G无损压缩分布式、传统中控矩阵、混合拼接信号处理器、无线WIFI会议、IP有线会议、同声传译系统、会议录播等,以核心品牌“CHARTU”进行推广。公司创立至今,始终秉承专业、专注、高效的服务宗旨,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公检法司指挥调度中心、电力能源可视化、全媒体互联互通等领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