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新品亮相第30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9年03月07日 13: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3月6日, 第30届教育装备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参展人士特从全国各地赴京,以期观摩教育信息化的最新成果,了解教装行业最新动向。

其中,希沃发布的新品方案希沃云班牌、希沃互动录播、希沃易课堂,凭借其创新的理念、先进的技术获得各电教馆馆长、校长、老师的高度关注。

进入教育信息化2.0时代,“深化应用,融合创新”成为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趋势,用户对教育教学工具的需求,已从单一交互基础硬件工具,升级为对综合功能的软硬件需求。

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构建 “常态化教学应用工具”、“数字化环境硬件设备”、“数据管理与服务”三大产品体系,通过为用户提供实用、易用的应用工具,并采集和分析设备与应用背后的教学小数据,辅助优化管理决策、反哺教学质量提升。


在展区,一款“高颜值”的产品引起在场人士的关注——希沃云班牌。希沃云班牌画质清晰、设计精美,采用防眩光玻璃、高强度合金边框设计,具有强防雨性与防刮性。

在应用方面,以云平台、云服务器为基础,希沃云班牌丰富多彩地展示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成果,实现学校信息的多维度呈现与信息化管理。在新高考的改革下,希沃云班牌支持基础数据管理、统一身份认证服务、接口服务等服务功能,轻松帮助学校实现走班排课。

通过云班牌,老师可以便捷地上传班级风采、定制个性化界面、实时对接校本数据、实现家校实时互动。对于云班牌的“高颜值”、“高性能”,观展人士一致表示认可。


除此之外,希沃互动录播和希沃易课堂也获得参展人士青睐。希沃易课堂是一款常态化智慧课堂应用工具,覆盖课前、课中、课后全教学流程,以学生为主体,根据教师不同的教学需求,构建个性化智慧学习环境,帮助提升教学质量。据现场了解,其实时的学习资源推送、有趣的课堂互动、全方位的答题数据反馈等等功能最受老师们的欢迎。

而希沃互动录播则为教学提供简洁易用的本地录播、跨地互动、资源共享、教研评价等功能,帮助学校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开发和普及,让师生的跨时空资源共享更简单。


纵观展会现场,无论从精心设计的展区布局、专业生动的讲解,亦或是为教学服务的产品方案,都传达出希沃“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藉此展会,希沃向行业展示最新产品方案的同时,也表达出继续倾听一线声音的期望。

未来,希沃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为一线教师提供简单、易用、实用的教学工具,也为教师提供“有效的数据”与成长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