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WPI/杰和科技携手打造GDSM全球拓展战略

2019年03月01日 10: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2月25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希尔顿欢朋酒店,由世平集团(WPI)和杰和科技联合举办的GDSM视觉零售峰会在此举行。杰和GDSM(GiadaDigitalSignageManagementSystem)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是经过Intel®MRS(英特尔物联网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认证,针对视觉零售行业开发的软硬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杰和科技为此制定的SmartSignagePlatform全球拓展战略将以英特尔MRS聚合商(SystemAggregator)为渠道,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开发商(ISV)为合作方,并联合主流屏厂和系统集成商在区域市场交付针对垂直行业端到端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大会安排了英特尔、WPI、杰和科技,以及BOE等嘉宾从物联网生态共营、渠道方案、GDSM产品及解决方案对视觉零售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和分享。

1.jpg

杰和科技在现场设置了多屏拼接(2x3、1x3、1x2)、以及单屏系统以展示GDSM网络版的远程操控、拼接管理、节目编辑、信息发布以及设备监控能力。

2.jpg

活动开始,英特尔全球物联网渠道总监-林尚峰针对英特尔物联网生态圈的整体战略进行了题为《英特尔物联网渠道战略与未来》的演讲。林总表示,由于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终端用户需求的提升,集成商将面临如缺乏就绪产品、部署周期长、标准多样化、缺乏商业案例、投资回报缓慢等挑战;GDSM作为经过英特尔认证的物联网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是针对市场需求打造、经过终端用户验证、可以快速部署以及复制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集成商有效应对挑战。

3.jpg

随后WPI物联网事业部总监--奚硕为发表了题为《WPI-英特尔物联网行业整体方案聚合商》的演讲。他介绍到,世平集团作为英特尔行业整体方案聚合商将全面服务亚太区与中国区的IOT系统集成商以及服务供应商,整合上架服务有效支持集成商选择适合方案,建立端到端(终端设备至云端服务)的整体服务;GDSM是终端验证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WPI将通过其O2O平台加速该方案的市场推广和部署。

4.jpg

之后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系统架构师--陈晓亮进行了题为《英特尔AI技术智慧“芯”零售》的分享,他介绍了零售业逐步向智慧零售发展的趋势,智慧门店的基本架构以及英特尔边缘技术在智慧零售领域的应用。他总结到未来针对零售业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将整合人脸识别技术和无线感应技术以及采集终端数据并在边缘完成计算、分析和存储。

5.jpg

杰和科技GDSM产品总监周洵宣讲了《GDSM的产品路径及产品特性》,他通过现场布置的Demo向在座的集成商介绍了GDSMV2.0.0版本的H5网页化操作界面,并通过操作界面对设备进行远程管理、节目编辑发布以及系统监控功能;他还介绍到V2.0.0版本还新增了AI功能接口和大数据功能接口。

6.jpg

杰和科技应用系统销售总监--邱启章介绍《GDSM的销售和商务模式》,讲述了GDSM通过技术革新增加客户价值的四大卖点,即易安装、易维护、易使用以及双赢多赢合作模式。他还系统地介绍了GDSM基于单机版、私有云网络版,以及公有云网络版的销售体系。最后重点讲述了GDSM更加专注于与整个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不断开发出增值特性,帮助价值增长,以实现长期双赢乃至多赢的合作局面。

7.jpg

最后BOE产品企划部部长--祝国帅进行了题为《BOE拼接业务布局及未来规划》的演讲。祝总详细介绍了BOE的产品体系以及针推智慧零售开发的创新产品;然后他介绍了BOE的多屏拼接业务布局,BOE正在逐步淘汰现有的基于“拼接控制器”的多屏拼接系统,新的拼接系统将具备更精简的系统架构、基于云端、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远程操控以及低成本等特点,他认为GDSM系统特性符合BOE的拼接产品规划,双方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

8.jpg

主题宣讲结束后,参会的各方与到场的各系统整合商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的小范围会谈,并在随后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晚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康士达]S-Q67HD
[康士达]S-Q6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Q77HD
[康士达]K-Q7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N68AM
[康士达]K-N68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D53AM
[康士达]K-D53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A8HD
[康士达]K-A8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