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9开年大展 深圳国际LED展盛大启幕

2019年02月21日 09: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新年伊始,昂首阔步新征程。2月21日-23日,我们将迎来2019开年第一展,强势出征全球最完整LED产业链盛会——第十五届深圳国际LED展。强力巨彩将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C01展位,恭候各位新老朋友莅临!


高端大气的展位设计

无比强大的产品阵容

带您畅享视听飨宴

室内、户外小间距精品

重磅登临,各领风骚

为您演绎小间距在众多领域的无限可能!

更有小间距最佳拍档——镁丽箱体

颠覆行业,一箱多用,超强兼容

随意DIY,轻松升级,完全前维护

……

更多精彩

尽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C01

2月21日-23日

强力巨彩,与您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预告

2019年,强力巨彩联合品牌运营商共同筹备的近百场区域展会也将接二连三闪亮登场,全面涵盖IT、安防、监控、广告传媒、教育、智能化应用等行业知名展会,强势奏响强力巨彩2019区域展会超强音,将终端品牌建设渗透到世界每一角落! 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强力巨彩2019年部分区域展会)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