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营胜利第十中学报告厅扩声系统的背后

2019年01月15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东营市胜利第十中学是胜利油田(东营地区)唯一一所以艺术体育教育为特色的完全中学。学校坐落于东营区北二路669号,中石化胜利油田供水公司内。学校坚持“规范加特色、合格加特长”的办学理念,牢牢把握艺术特色教育的办学方向。面对艺术特长生这样一个特殊群体,多年来,学校重视特色办学规律性研究,建立了多元化的教育观、人才观,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学生特长,以课堂教学为中心,开发校本教材、调整课程设置、探索“走班制”分层次教学,形成了一套“专业课和文化课齐头并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的成熟经验。

腾中

注重“多一把尺子”衡量和培养学生,丰富德育内容,创新德育形式,让每个学生都有展示自我的机会,都有施展才华的舞台。很多在义务教育阶段学业受挫的学生,在多元发展的校园环境和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中找回自尊,重拾自信,在艺术的道路上高高扬起理想的风帆。

 

学校按照省一级学校的标准不断完善办学条件,相继建起各种功能室与体育活动场地,配齐各种先进的教学设施和设备。其中校内多功能报告厅占地面积约500平米,该报告厅用于学校小型活动表演、节目排练、影片观赏等重要场合。

 

结合众多的使用需求,使用单位经过深思熟虑后,最终确定该报告厅扩声系统采用美国Phonic 旗下众多产品打造。

主扩声音箱由2只PHONIC ISK系列 ISK 215 Deluxe 双15寸两分频搭配2只 ISK 18SB Deluxe 18寸无源超低音扬声器组成,分别放置于舞台台口的左右两边指向观众席。4只 ISK 12 Deluxe 无源两分频分别固定安装在两边的墙体上用作现场的辅助扩声音箱。2只ISK 12 Deluxe 音箱置于舞台台口分别指向台前观众席作台唇补声音箱。而舞台的返听音箱则采用了2只 ISK 10 Deluxe 无源两分频音箱。整个扩声系统共用了6台 Phonic XP 系列功率放大器驱动。

除此之外,现场还应用了锐声旗下众多产品如:Phonic AM 3242FX调音台,i2600数字处理器,FBX-2410反馈抑制器,Acumen 6A有源监听音箱,DC-3200鹅颈话筒,DM700有线话筒,Digiresearch AM100话筒等产品。

现场的扩声音箱正确分布保证声场的均匀,声像,压声级都符合国家一级声学标准。使用单位对整个扩声系统的表现给予一致的认可与肯定。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