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信正式推出70寸/100寸三色激光电视

2019年01月14日 14: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海信集团首席科学家马小航博士在CES 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前夜的主题演讲中,对外正式发布了70寸和100寸两款三色激光电视。据了解,这是业内首次将激光电视尺寸下探到70寸,也是三色激光显示技术首次运用到中小尺寸电视上。


官方表示,海信自主研发的三色激光电视所有的颜色均由激光产生,没有任何色轮的补充,几乎100%达到了BT.2020标准,是真正意义上的三色激光电视。

海信研发人员介绍,“激光电视的尺寸首次下探到70吋,亮度、对比度、清晰度等主要性能指标都达到液晶电视的水平,将更实用于小户型。


据了解,和液晶电视,乃至单色、双色激光电视相比,三色激光电视在色域显示方面优势明显。传统液晶电视只能覆盖人眼色域范围的60%,普通激光电视可色域覆盖提升到90%,而三色激光显示则是激光显示的终极方案,BT.2020标准目前只有三色激光显示能达到。

马小航表示,没有任何其他显示解决方案可以与之匹敌,海信在2019年将把整个真实世界带入您的客厅。

有关两款电视的详细规格、售价以及上市日期,暂未公布。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信]LED47T29GP
[海信]LED47T29GP
价格:11639元
[海信]LED42T29GP
[海信]LED42T29GP
价格:8729元
[海信]LED42T1A
[海信]LED42T1A
价格:面议
[海信]LED55K326J3D
[海信]LED55K326J3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