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2019中国-东盟(越南)灯光音响及乐器展

2018年12月28日 10: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9中国-东盟(越南)灯光音响及乐器展览会

时间:2019年04月10日—13日 地点:越南河内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

展会是由越南工贸部等部委直接主办的大型贸促展览会,受到越南政府的高度关注和社会各界的瞩目,是国内外展商、贸易机构、经济组织、投资商集中交流合作的最佳平台,众多中国展商通过此展览会,成功进入越南市场。

据主办方统计数据:上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25000多平方米展览净面积;越南及国外参展企业约800家,共有10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外国展商约占45% ;越南约占55%。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并进行多边贸易洽谈,吸引超过3.5万观众观摩交易,展会总意向成交金额突破6亿美金。

活动:

1.2019中越灯光音响及乐器采购推介会;

2.对口邀约:广邀越南对口买家到展会现场观摩和洽谈采购,促进中国展商参展效果化;

3.专题活动:多场中越产品推介及交流活动,直接高效的了解越南市场需求;

4.专向考察:据实际产品需求,安排实地考察越南工业园区、专业市场和同类生产及代理企业。

范围:

1. 音响灯光:效果器、音箱、音源、采样机、点歌机、光盘刻录机、硬盘录音机、专业音响系统、舞台机械与灯光系统、激光技术、LED屏幕系统、音视频集成系统、会议系统、公共广播系统等。

2.各类乐器:钢琴和键盘乐器、电声乐器、铜管乐器、木管乐器、弦乐器、吹奏乐器、小/中/大提琴、吉他、手/管风琴、鼓类、儿童乐器及箱包、支架、配件和加工机械等。

组展:

广西南宁华汇时代展览有限公司 ( Email:huahuishidai@vip.126.com )

TL:18276193240 黄晓(同微信)

TL:0771-6773410/5384142

QQ:1650680181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