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8年液晶电视预计全球出货达2亿台

2018年12月25日 14: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根据WitsView公布的数据,2018年全球品牌液晶电视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2.18亿部,同比增长3.4%。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2018年预计全球液晶电视出货量前5名分别为三星、LG电子、TCL、海信和索尼。其中TCL预计将同比增长率高达16.0%,海信预计同比增长率4.8%,数据中可以看出,中国品牌电视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一定的肯定。同时WitsView也对2019年全球液晶电视市场进行了预测,预计2019年全球电视出货量将进一步扩大至2.21亿部,同比增长1.3%。其中预测TCL仍会有较大幅度增长。TrendForce指出,近年来OLED电视的热卖,让主打QLED的电视龙头品牌三星电子在声势上节节败退。但随着三星电子将高端电视的发展重心转移至8K电视,加上今年液晶面板价格下降,QLED的成本优势明显反映在今年北美黑色星期五的促销价格中。55寸QLED售价999美元、65寸QLED价格则降到1,299美元,显示三星有意透过QLED有感降价来稳住市占率。钉科技认为,随着京东方10.5代线的投产,未来中国电视品牌或进一步加大大尺寸电视的生产,带动中国市场更大尺寸电视换机需求。同时中国品牌电视未来将会重点开拓海外市场,原因主要是赢得更多市场和释放产能。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