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案例:中国广告业大奖-黄河奖颁奖典礼

2018年12月20日 13: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26日,2018中国广告业大奖-黄河奖颁奖典礼在哈尔滨举办。本年度黄河奖得到了广告业界的积极响应,报送数量达到4498件,行业影响力越来越大。

此次共评出金奖作品6件、银奖作品11件、铜奖作品15件和优秀作品326件。颁奖仪式上还授予了洋河集团战略合作伙伴称号,以表彰广告主为公益广告所做出的贡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秦宜智、黑龙江省副省长贾玉梅、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哈尔滨市副市长张万平、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嘉宾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获得年度奖金奖的作品分别是:《连结世界 、扣近彼此》、《年轻党员的朋友圈》、《农民创业接力棒公益视频》、《父亲专注十五分钟的陪伴》《我们的北大故事》;获得创作奖金奖的作品是:《乐敦-给Ta一本书(两个视界)》。

黄河奖一直致力于评选年度内发布的树立正确社会导向、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并获得良好社会效益的公益广告作品。目的是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树立良好的文化道德和社会风尚、聚焦公众关切问题、引发社会思考与集体共鸣。

而打造本次活动现场扩声系统是由广州锐声旗下代理品牌德国TWAUDiO VERA36线性阵列扬声器倾力打造。现场主扩声系统由4只VERA36垂直线阵列搭配2只VERA S33心型指向超低音成传统堆叠状水平成排放置在舞台左右地面上。舞台上返送音箱由4只M12均匀摆放在舞台前。整个扩声系统由8台DSP数字功放驱动。TWAUDiO出品的音箱在经过20多年的租贷与流动演出和固定安装市场里获取了丰富的经验,在业界里得到广泛的认可与肯定。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