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极米科技董事长、CEO--钟波 个人简介

2018年11月27日 14: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钟波(极米科技董事长、CEO)

出生年月:1980年5月

出生地:四川自贡

钟波个人经历:

2003年,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在电视及视频处理领域拥有九年工作经验;曾供职于海信电视研究所负责PDP电视的研发工作。

2004年,加入晨星半导体(MStar),负责研发和技术支持工作。曾担任TCL,创维,长虹,康佳,厦华,BENQ等多个公司的LCD数十个机型研发的MSTAR项目负责人,在《电子工程师》杂志发表芯片应用文章数篇,曾获得2009年四川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的称号。

2013年,组建智能投影研发团队,创立极米科技并出任CEO一职,并在随后的几年时间,将极米打造成无屏电视行业第一、年销售额超过13亿元的潜在独角兽。

2017年,钟波入选《财富中文版》2017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2018年,钟波当选四川省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

2018年2月,钟波获评“榜样中国•2017年四川十大新经济领军人物”。

2018年5月,钟波获评“2018年度成都市新经济百名优秀人才”。

2018年5月,钟波获评“成都高新区金熊猫人才奖”。

2018年7月,钟波入选国家科技部评选的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