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2018十大品牌评选网上报名优先通道开启

2018年10月19日 14: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8年即将迎来收尾的两个月,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的主题为“创新引领变革,品牌创造价值”的2018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现已正式拉开帷幕。

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自2009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中国数字视听网与之共同成长,见证每一届数字视听行业各领域优秀品牌的诞生。经过9年的时间与市场的不断发展,视听行业也不断的走向成熟。我们很荣幸参与并感受了这个行业的成长。经过九年的发展,十大评选活动也已经成为了行业内非常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活动是对视听行业一年来全面的检阅和总结,是对行业新锐产品的高度认可,是对企业一年的努力所给予的至高荣誉与鼓励。

即日起,2018年度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活动各项报名通道已经正式开启,中国数字视听网将致力与广大业界同仁协力打造视听行业影响力标杆,在快速发展变化的视听行业,不断挖掘行业更多的优秀品牌、优秀个人及优秀案例,并将其推广展示。

2018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十大评选活动特设以下奖项:

2018年度投影机行业十大新锐产品

2018年度矩阵切换十大卓越品牌

2018年度大屏拼接十大卓越品牌

2018年度智能平板十大卓越品牌

2018年度数字标牌十大卓越品牌

2018年度会议系统十大卓越品牌

2018年度视频会议十大卓越品牌

2018年度专业音响十大卓越品牌

2018年度LED显示屏十大卓越品牌

用户推荐系统集成商

十大典型应用案例

十大影响力品牌

十大先锋人物

此次活动是对行业一年来成绩的审阅,并通过资深行业专家及业内的多维度评审,以年度优秀代表为引导,为视听行业发展作出正向推动作用。现在正式对外开通网上报名优先通道。期待您的参与!

报名请提交以下内容:

申报奖项: 

公司名称:

公司介绍:

产品型号及介绍(针对十大新锐投影机奖项):

品牌LOGO:

营业执照:

联系方式:(联系人、手机、座机、电子邮件)

报名请将以上信息发送至邮箱:itavcn2008@126.com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