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小鸟音响发布智能家用音响系列两款新品

2018年10月12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9月19日,丹麦音响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以下简称小鸟音响)发布了智能家用音响系列两款新品——Zipp 2和Zipp Mini 2。而这也是自上一代产品(Zipp及Zipp Mini)上市后,时隔三年推出的升级版家用智能音响。包括全新升级的扬声器单元及自动环境校准功能,提供澎湃震撼的音质体验。同时,音响搭载腾讯叮当AI助手,既能语音控制播放歌曲也可充当生活小助手。

为了实现更出色的语音交互体验,音响配备了界面式六麦克风阵列,远场语音也能轻松应答。在国内市场打拼3年之后,小鸟音响也找准了消费者的痛点——音质才是用户最关心的卖点。并为新款智能家用音响拟定了一句非常有力量的Slogan——好听又智能的,终于来了!Zipp 2智能家用音响售价2398元,目前已在各大电商平台接受预定。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