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乌海市公安局携手科达共建联合实验室

2018年09月20日 09: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期,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公安局与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警企联合共建“AI·智能图像与警务融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明友、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洪柱、信通科科长冯智、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钱建忠、科达呼和浩特分公司总经理胡淼等出席签约仪式。


乌海市作为全国第一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具有良好的智慧城市建设基础。此次乌海市公安局与科达的强强联合也树立了警企合作的创新典范,旨在将视频综合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与警务工作深度结合,创新出一批贴合实战的警务应用成果,实现向科技要警力,向科技要战斗力,进一步深化乌海市公安局智慧警务的建设应用生态。


签约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明友强调,此次合作将以强化数据应用,全面提升警务实战化水平;做好技术支撑,推动人工智能跨越发展两大方向作为联合研究的重点,从而推动警务决策机制从“业务驱动”向“数据预测”转变,促进信息化水平全面提升。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钱建忠对乌海市公安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开展实战应用技术研究与平台建设、共建联合实验室,公司将配备精兵强将研发特色产品,将公司最新技术及产品用在乌海,努力帮助公安提高办案效率,节约警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乌海市公安局局长明友、副局长马洪柱等相关领导带领科达代表实地参观了公安局指挥中心、智慧公安创新中心,并亲切地讲解了乌海市公安局目前的智慧警务建设成果,警企双方针对智慧警务的进一步建设需求进行了探讨。

今后科达将深入调研走访,听取基层一线民警的建设性意见,以实战为导向,以需求为核心,从而进一步完善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深化建设,助力乌海市公安局实现全智能、全创新、全覆盖的智能警务应用目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