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不忘初心“视”在必行 统一协作引领者

2018年08月10日 16: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移动工作者总量达13亿;

2016年:视频成为首选通信工具;

2017年:自带设备市场规模达1810亿美元;

2018年:50%的应用基于云部署;

未来:全球将有6700万间会议室,数百亿个移动设备,实现远程/本地会议协作;


这是人类历史上互联性最高的时代!

所有这些趋势均表明,全球范围的大规模协作,将对人类社会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带来创新和变革!

这种急速的“创新和变革”使任何地方都可能成为工作场所。


南方电讯所理解的统一协作:区别于传统的融合通信,我们将发挥“协作”的力量。这种协作将表现在科技与人、工作流程无缝连接,你将享受到基于多云架构、统一管控,真正的高体验。


· 业内的集大成者:首倡五大协作于一体

· 统一管控:真正高效、便捷的方式实现跨平台会议管理与服务;

· 个性化场景:从会议室到桌面到个人,从固定到移动,从通用应用到业务嵌入与协同;

· 真正的可触未来:不受时间、空间、接入方式等限制的统一协作应用;

· 节能环保、按需选择:统筹考虑成本、效果与应用体验,真正帮助用户实现在协作中创造价值。


南方电讯希望发挥统一协作巨大的力量,让企业经营者无惧任何距离、设备或时间障碍,实现成本节约,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赋予企业每个部门、每个员工随时可以获取协作力量。

不忘初心 "视"在必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