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户外LED显示屏设备安装方法及示意图

2018年08月06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今天我们要来分享一篇关于户外LED显示屏安装的相关知识。

1.户外显示屏安装注意事项

(1)显示屏和建筑物上安装避雷装置

显示屏主体和外壳要保持良好接地,接地电阻小于3Ω,这样可以加大电流的泄放。

(2)LED显示屏本身的防水措施

屏体以及屏体和建筑结合的地方必须做好防水防漏。显示屏由于安装在户外经常日晒雨淋,工作环境恶劣,所以需要严密做好防水、防潮的作用。以免引起短路、火灾等。

(3)电路芯片选择

选用工作温度在-40℃~80℃之间的工业级集成电路芯片,尽量防止温度过低导致显示屏不能启动。

(4)安装通风设备降温,保持屏体内部温度不会过高

由于显示屏在工作时本身会产生一定热量,如果环境温度过高且散热不良,集成电路可能工作不正常,甚至被烧毁,因此屏体背后上方需要安装轴流风机及时排出热量。

(5)必须选用超高光度发光二极管

为了增加对比度、受众面宽,防止环境周围光线的过度变化,因此需要选用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保证在环境光强烈的情况下远距离可视。

LED显示屏

屏体背面钢结构如下图


框架部分如下图


框架侧边,没有包边

 


安装箱体如下图所示

 

安装箱体如下图所示

 


显示屏正面

2.操作显示屏的注意事项

(1)开关顺序

开屏时:先开机,后开屏;关屏时:先关屏,后关机(如果先关闭计算机而不是显示屏的话,很有可能会造成显示屏出现高亮点,LED灯被烧毁);

(2)开关屏不能过于频繁,中间间隔至少5min;

(3)计算机在进入工程控制软件后,才可以开屏通电;

(4)避免在白屏或失控的情况下开屏,因为这个时候系统的冲击电流最大,很容易造成短路;

(5)环境温度过高或散热不好时,LED照明要注意不要长时间开屏;

(6)电子显示屏体一部分出现一行非常亮时,要注意及时关屏,在此状态下不宜长时间开屏;

(7)如果显示屏的电源经常跳闸,那就要及时检查屏体或更换电源开关;

(8)定期检查挂接处的牢固情况,如有松动现象,注意及时调整,重新加固;

(9)根据大屏幕显示屏屏体、控制部分所处环境情况,放置防虫鼠药;

(10)大面积的电源可以加电源分段控制器。

移动哨兵提醒您,安装户外LED显示屏一定要注意安全,移动哨兵随时随地关注您的安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