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松下工程机PT-SMZ57C打造英利企业展厅

2018年07月16日 10: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企业展厅是企业展示自身品牌形象的重要场所,通过优化企业形象,集中展示企业产品获得客户信任,让客户了解企业的文化、产品、品质、服务等各个方面,更可作为客户来访参观、交流、洽谈的场所。因此,企业建设自身的展厅已经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 


在保定英利集团的展厅中就采用了松下工程机新品PT-SMZ57C,安恒集团也带来了系统解决方案支持,最终呈现的效果十分理想,清晰细腻的画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松下PT-SMZ57C系列投影机将3LCD成像技术与世界领先的SOLID SHINE激光光源技术相结合。拥有卓越性能,是多种应用场景的理想选择。项目共使用6台PT-SMZ57C加长焦镜头打造超大画面融合。清晰亮丽的质感,为您带来耳目一新的观赏体验。

松下PT-SMZ57C高精度激光功率输出调制可实现高达3,000,000:1的高对比度并降低功耗,在明亮和黑暗的场景都可完美地呈现生动的图像。与此同时,它单向通风设计的防尘外壳防尘外壳采用流畅的单向通风设计,并增强了过滤网和进风系统的密封性。密封性增强的镜头组有效防止灰尘侵入,且提高了图像亮度。

松下PT-SMZ57C激光光源可实现20,000小时的连续运行,激光光源的更换周期延长至20,000小时,与灯泡光源投影机相比,降低了运行成本、人工成本和耗材成本。可进行智能光源控制的节能管理系统在黑暗的环境中能自动降低光源输出功率,在未检测到信号输入时自动切换至低功率模式,从而提高能效。

安恒集团在展览展示领域中拥有十分丰富的项目案例,为很多企业单位提供了技术服务和设备支持。松下PT-SMZ57C系列投影机具备时下热门的功能,效果超乎期待。是展览展示、智能会议、虚拟仿真等领域的理想之选。期待PT-SMZ57C开启更多的视觉之旅。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松下]PT-BX20
[松下]PT-BX20
价格:9999元
[松下]PT-FD570/FD570L
[松下]PT-FD570/FD570L
价格:85000元
[松下]PT-7700C-K
[松下]PT-7700C-K
价格:面议
[松下]PT-X520
[松下]PT-X520
价格:89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