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双旗亮相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

2018年07月06日 16: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7月5日,为期两天的“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今天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据介绍,此次装备展展区面积2万余平方米,设置近300个展位,展出2万多件最新检察科技装备。双旗科技携智慧检务可视化应用、政法信息交互服务应用两大体系解决方案与前沿技术盛装亮相,展示了具有超高水准的技术成果及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观众的驻足,为政法用户献上了大屏幕交互显示的视觉盛宴。


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7月5日开展


双旗科技盛装亮相

本届装备展从检察业务的需求出发,以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变革为契机,重点展示信息技术对检察业务的科技驱动作用。双旗科技深耕行业,从三维可视化技术应用,多媒体信息交互技术应用等领域出发,展示了当前在智慧检务领域以及政法宣传应用等领域的探索成果。


双旗科技慧检务可视化应用平台


双旗科技可视化数据检务

双旗智慧检务可视化应用平台包含智慧检务可视化决策管理应用和为民服务大厅可视化信息服务应用,以“大屏幕应用”为核心,运用三维实景还原、三维流程可视化的前端呈现,跨系统、跨设备采集信息,将智慧检务系统中运行的数据全面梳理整合,动态直观展现智慧检务总体建设情况,可以广泛应用于检察工作各个业务场景,实现线上线下信息同步,通过跨显示设备应用,实现不同设备间的信息一体联动、互联互通。

双旗智慧检务可视化应用平台,全面服务于智慧检务4.0建设,充分发挥智慧检务数据新引擎作用,驱动检察业务迈向新征程。


检察院智能互动展示系统

双旗科技信息交互政法宣传应用平台,围绕政府“信息惠民”发展要求,专门针对政法用户开发的信息交互应用解决方案,用于展示“司法为民”,维护司法公平正义的政法宣传展示交互应用。从硬件的选择配备、软件功能开发、界面设计、动态交互设计等方面不断创新,整合“信息显示、人机交互”技术,以提升信息交互服务体验为核心,提供便民利民的政法公共信息显示科技服务应用。政法信息交互宣传平台可根据不同用户展示需要为用户提供交互创意、数字创意设计服务;同时,可根据不同用户的物理环境、硬件环境进行定制化开发。


双旗科技线上检务实景平台

双旗科技凭借20年大屏幕交互显示领域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不断突破创新,通过引入新技术发展政法大屏幕交互显示解决方案,围绕三维数据可视化、数字空间可视化、交互触摸查询终端设备及主题内容开发、人脸识别等先进技术为政法用户定制化开发适合不同业务主题场景的新应用,广泛服务于政府、法院、检察院、军队等用户。


双旗三维服务导引查询系统

双旗科技运用交互显示科技围绕检察院便民利民服务开发,专门为检察院为民服务大厅来访群众提供服务查询应用。整合控告申诉、举报接受、来访接待、远程接访、案件信息查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接待律师、律师阅卷、法律咨询、检务宣传等服务内容查询功能,通过卡通人语音介绍各模块服务内容,方便来访群众进行服务查询,通过生动的多媒体交互服务介绍内容,提升群众查询应用体验,辅助大厅接待人员减少重复性的服务问询工作,提升检察服务质效。




双旗科技大屏数据可视化平台助力蜀山法院

此次展会双旗科技还联合安徽省检察院,共同展示了在智慧检务领域的检察大数据应用成果,不断为推进检察机关的现代科技应用和智慧检务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双旗科技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砥砺奋进,通过可视化与交互显示两大技术体系相结合,持续发展创新,帮助检察机关相关客户构建可视化组织,通过运用数据科学决策,驱动组织管理优化,提升服务效能,积极加强业界沟通,推动检察行业加速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松下]UB-518B
[松下]UB-518B
价格:6200元
[松下]KX-B530
[松下]KX-B530
价格:3075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