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紧凑型调音台席卷科切拉音乐艺术节

2018年07月06日 10: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llen & Heath dLive数字调音系统被应用于科切拉音乐艺术节(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的多个舞台,迎合不同阵容的音乐活动和表演的需求。科切拉音乐艺术节始创于1999年,后来逐渐演变成为重大的音乐和艺术节,每年创收超过$1.14亿,参与者超过250,000人。


dLive C1500 调音台界面因其工作流程直观、体积小而久负盛誉,身影常常出现在科切拉音乐艺术节的舞台上。Allen & Heath 美国现场音响巡演经理Michael Bangs说:“有时候作为客座艺人参加节日庆典真的很痛苦 -- 因为一般都不可能把大型调音台作为主扩调音台放在活动中使用。不过我们发现,很多活动都巧妙地避过了这个麻烦,因为他们会选择dLive C1500,这是一张19”的调音台,其性能是同等体积的其它调音台的4-5倍。”

除了惯用的dLive主扩调音/监听调音台,Allen & Heath Qu系列紧凑型调音台也被广泛应用于演出活动中。“调音师常密切关注高端的调音台,如dLive,却也容易忽视这些演出中的某些默默奉献着的英雄,” Allen & Heath美国市场总监Jeff Hawley说,“很多时候,如Qu这样灵活而可靠的调音台也是节日活动顺利进行的关键所在。”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