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VANZA帅映激光投影助力陕西历史博物馆

2018年05月21日 09: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被誉为“古都明珠,华夏宝库”的陕西历史博物馆是展示陕西历史文化和中国古代文明的艺术殿堂。馆区占地 6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5600平方米,文物库区面积8000平方米,展厅面积11000平方米,馆藏文物1717950件(组)。上起远古人类初始阶段使用的简单石器,下至1840年前社会生活中的各类器物,时间跨度长达一百多万年。文物不仅数量多、种类全,而且品位高、价值广,其中的商周青铜器精美绝伦,历代陶俑千姿百态,汉唐金银器独步全国,唐墓壁画举世无双。可谓琳琅满目、精品荟萃。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将历史重现的方式也是千变万化,AVANZA帅映此次携其激光工程投影机与高科技手段相结合,用多台激光工程投影机以融合形式为观众展示人类历史长河中波澜壮阔的华夏文明。

AVANZA帅映助力陕西历史博物馆

AVANZA帅映助力陕西历史博物馆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这段话,在文化界引起强烈反响。AVANZA帅映积极响应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参与建设了国内外数百家展览展示类场馆,在社会各界赢得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AVANZA帅映展览展示类重点项目:

贵州双龙规划馆

芜湖海洋馆

中国科技馆

安徽科技馆

印象莫奈全国巡展

阿斯塔纳世博

长城滁州影视城

西安溯源秦地宫

郑州园博会– 数字圆明园

世纪坛– 漂流的文明世界六大博物馆数字展览

梵高展

福建印思展览馆

诸暨长城影视城

重庆科技馆… …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千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