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Voury卓华网络分布式LED显示系统案例

2018年05月18日 16: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日照市水务集团调度指挥中心项目,采用Voury卓华P1.4微间距黑珍珠系列LED显示屏结合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大屏规模:10.08m×2.7m,显示面积达27.216㎡。设备安装及调试运行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Voury卓华网络分布式LED显示系统在日照市水务集团调度指挥中心落成

日照市水务集团,以水务特许经营为核心、以水务投融资运营为纽带,以构筑全市现代水网体系为根本,成为集原水、输水、制水、供水、非常规水开发利用、水利基础设施投融资及建设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水务服务商,在日照水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同时,Voury卓华微间距LED显示屏拥有比传统的拼接大屏幕更高的亮度,使画面变得更加鲜艳,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够清楚地表现逼真细节,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亦可通过网络形成设备互联互通,显著提高日照水务集团的现代化办公水平。

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在整个调度指挥中心的决策与实施中位于主导环节,通过大屏幕水务集团可以实现对水厂、水库、污水处理、河道监控、数据显示等调度指挥作用,有效发挥监控指挥中心资料信息集散共享、辅助决策、信息数据实时监控、视讯会议会商等作用,以及实现对上述系统功能最直接最有效的点对点控制和信息分享。

通过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系统,构建可视化的智能分析系统,使指挥调度、监控中心、视频会议等运营效率大幅提升。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在日照市水务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功能体现如下:

一,信息共享信息处理

微间距LED显示屏显示系统是集实时信息收集、传递、处理显示于一体的大屏拼接显示终端,具有大信息量、集中处理、实时显示的特点。日照市水务集团调度指挥中心任何监控信息都可通过前端摄像系统传输到大屏幕终端并进行集中显示和分散控制,图像监控系统、数据传输系统、调度管理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子系统的信息内容都将集中接入到控制中心并按要求显示在微间距LED显示屏的指定区域上。

 

二,视频会议会商

微间距LED显示屏显示系统可开启视频会议会商功能,可以有效地辅助日照市水务集团调度指挥中心进行视频会议工作。过微间距LED显示屏直观的显示方式,避免了电话会议无图像模式不够直观明了的缺陷,也能对突发事件等进行有效危机处理。而且,在不同地点进行视频会议可视化的多层级指挥调度,向各级指挥者提供丰富的语音、视频、数据的双向实时交互,帮助指挥者快速决策、实时调度、应急处置。

三,Ipad+无线协作

Voury卓华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支持Ipad无线操作,支持单屏,多屏同时操控、数据集中管理,适应简单系统到复杂系统不同的操控模式,满足集中管理、协同工作的需要。

四,辅助决策

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可以将处理器收集、整理的各种信息,以及各类模型的分析计算结果,按决策者的需要,以最简明直观的形式展示在微间距LED显示屏上,以利于决策者快速准确地了解当前形势,分析判断各种调度方案的利弊,辅助用户更好地作出正确的决策。

Voury卓华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可与显示单元集成直观、实时、全方位显示各个应用系统的信息,并对信息显示进行智能化管理。Voury卓华为用户提供一个快速响应、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集中监控、信息共享、指挥调度、分析决策、应急指挥的交互式综合信息显示管理平台,为各行业领域的客户可视化管理提供技术领先的完整的解决方案,提高指挥调度决策的效率。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