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搭载谷歌语音助手 JBL推Link Bar音响

2018年05月11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JBL也强势来袭;而这一次JBL放出的“炸弹”威力显然要更大。据悉,JBL与谷歌联手打造了一款集电视盒子+Soundbar音响+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于一身的全新智能音响产品——LinkBar。这款产品还支持AndroidTV和GoogleAssistant语音助手,性能可谓十分强悍。

 


JBLLinkBar

JBLLinkBar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越了音响的概念,它可以作为客厅里的音频中枢,方便通过语音进行搜索和操控。而谷歌这一次对JBL的支持力度也是相当大,谷歌称LinkBar将会是首个提供完整Assistant语音交互和AndroidTV体验的智能音频设备。


JBLLinkBar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LinkBar上可以通过“HeyGoogle”语音指令控制Youtube内容;LinkBar通过HDMI端口与电视连接,也允许通过语音命令进行输入源的选择切换(例如从电视切到游戏主机等设备)。据悉,LinkBar将于今秋上市,但目前尚未公布价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