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DC于CinemaCon推第六代服务器SR-1000

2018年04月24日 16: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SR-1000 独立媒体模块及自动化影院系统 CA2.0 呈现了一套未来智能影院管理解决方案,采用故障保护机制,有效降低影院运营成本。

2018 年 4 月 23 日,拉斯维加斯--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GDC)在为期四天的 CinemaCon 2018 展会上,向影院业界隆重呈献其突破性的第六代数字影院媒体服务器(Standalone Integrated Media Block™)及自动化影院系统。

 

SR-1000 独立媒体模块

凭借 GDC 在数字影院媒体服务器领域 18 年的研发经验及对影院运营的深厚了解,SR-1000 从设计之初就采用医疗及军用产品中最新、最强大的半导体器件及电子元件。SR-1000 的诸多突破性功能使得它成为 GDC 以及影院运营的重要里程碑。首先,它采用了名为 CineCache™(内置存储)的全新技术,在没有本地硬盘存储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播放内容;另一个重要功能是超级存储,在与 CA2.0 系统配合使用的情况下,可以在中央服务器上管理和播放上千部电影。大幅减省每个影厅在内容拷贝上花费的时间是影院运营的重大突破,它可以显著减少影院停映的时间,有效节约时间及金钱成本。SR-1000采用了医疗及军用级电子元件,并于最近通过了由全球领先的认证公司进行的最严格的质检认定。

2018 年 3 月,SR-1000 IMB 也获得了 DCI 认证(美国好莱坞数字影院倡导组织)。

SR-1000 和 SX-4000 采用全新的用户界面(UI),用户管理(SMS)通过 Web 浏览器也可以远程登陆。通过把传统模式下服务器所连接显示器中的用户界面分离出来,放映员便可以使用 SMS 通过浏览器在手机,iPad®,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 PC 上远程操控。

SR-1000 IMB 可与包括 Barco、Christie 和 NEC 在内的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放映机无缝集成,并将在 CinemaCon 2018 上进行现场演示。这一几乎无需维护的全新技术,使得三代放映机使用同一套服务器用户界面(UI)成为可能。

Cinema Automation 2.0(CA2.0)

来自 GDC 的革命性自动化影院系统 CA2.0 是业界前所未有的提供全面的自动化内容管理及播放,自动生成播放列表,自动控制电源开关并监测放映质量的中央解决方案,是各大影院经理节约时间,精力及成本的最佳选择。 CA2.0 与 GDC 的数字影院媒体服务器 SR-1000,SX-3000 以及 SX-4000 均可无缝集成。

GDC CA 2.0 采用集成式中央存储及播放系统——SCL-2000 中央存储解决方案,简化内容管理,利用机器智能将效率提升数倍的同时显著减少人为干预。 SCL-2000 是真正的变革者,是全球首个能够通过中央服务器使 1,000 部电影在多达 14 个影厅内播放的解决方案,极大地提高了影院排片的灵活性并削减了对本地存储的依赖。

SR-1000 数字影院媒体服务器和自动化影院系统 CA2.0 的联合解决方案是世界上第一个无本地存储解决方案,极大地提高影院管理的效率和质量。 SR-1000 和自动化影院系统 CA2.0 现已上市,均可以订购; CA2.0 已经在中国,香港,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及美国的 20 多家影院部署安装并配合 SR-1000,SX-3000 和 SX-4000 服务器使用。

“这是 GDC 历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GDC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说,“SR-1000 和 CA2.0 是基于 DCI 指定媒体服务器在数字电影操作中的一次大幅飞跃。

我们经过近三年的时间才开发出这样最高效、可以无缝集成自初代到第三代每一代放映机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我们很荣幸能将影院运营带入一个新时代。“

惊艳展示

4 月 24 日至 26 日,采用 CA2.0 解决方案及 SR-1000、SX-4000 服务器的 14 厅模拟影院将于 GDC 展台进行现场演示,为您呈献这一无与伦比的产品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