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鑫光电首推760mm直径圆环形led屏

2018年04月24日 13: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圆形中空LED屏是科鑫光电根据现场和客户要求定制的一款ART艺术创意设计LED显示屏,具有显示屏的特点,进行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的播放,也具有艺术造型,烘托现场环境气氛,应用在舞台、演播室、酒店、机场、路灯广告等LED场所,根据直径要求,可做成户外室内中空圆形LED全彩屏的有P10、P8、P7.62、P6.25、P6、P4、P3、P2.5等不同像素密度的圆环形LED显示屏。

科鑫光电首推760mm直径圆环形P2.5中空led屏

科鑫光电首推760mm直径圆环形P2.5中空led屏

不同点间距的LED显示屏对显示效果有区别,像素密度越高,画面细节越容易表现。室内全彩LED显示屏与传统的室内的DLP、LCD等拼接屏的对比,主要有以下优势点:1、单元化、结构化设计:大型的LED显示屏采用单元化的屏体结构,使连续直观简单,能根据需要调整屏体大小,还能使系统的安装、高度与维护很简单,可视面积大,可靠性、稳定性更高,降低了显示屏系统的不可见故障率。

2、等同CRT的显示效果:画面清晰明锐,显示图像无马赛克、重影现象,色彩均匀,对比度高,发光亮度强,画面清晰可见,使图像更清晰、逼真。

 

3、高解析度和高刷新频率:灰度等级可以做到10-16bit,全彩系统可以在同时支持1024×768的屏幕解析度和高达300Hz的屏幕刷新频率,使显示画面稳定、无闪烁、无拖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