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台达发布25000流明超亮DLPR 8K投影机

2018年02月11日 09: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电源管理、散热解决方案以及视讯解决方案厂—台达电子(2308)宣布,将在荷兰所举办的2018年欧洲国际视听暨整合系统展(Integrated System Europe, ISE 2018)中,与其关联企业Digital Projection International Ltd(以下简称Digital Projection)发表独步全球的25000流明超高亮度的DLPR 8K投影机

由于影像内容解析度要求越来越严苛,不仅前端的摄影设备日新月异,播放设备与系统更是决定观影品质的决定性因素,台达Digital Projection INSIGHT Laser 8K投影机,以深获市场好评的INSIGHT Laser机型为基础,运用台达专有的光学及讯号处理技术,并搭配台达在电源及散热方面强项,完整将8K3300百万画素的影像呈现于观眾眼前,且INSIGHT Laser 8K使用寿命更长、对环境更友善的雷射萤光光源,搭配高效能散热及电源技术,提供了高达两万小时的光源使用寿命。未来更会使用RGB纯雷射光源,完美展现BT2020超广色域,使INSIGHT Laser 8K系列的整体表现更上层楼。

台达视讯事业部总经理傅洁表示,8K投影机的开发强化了台达在视讯领域的技术领导地位,也加深了与Digital Projection的合作综效,INSIGHT Laser 8K的优异品质将可应用在多种不同领域,例如公眾展演及广播,天文馆,模拟仿真及可视化等多方应用。

台达先进的技术开发和Digital Projection原有的销售、市场行销、客户服务方面等优势相辅相成,将不断提升其在显示產品和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地位。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