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难得团圆 明基激光超投电视为家而聚

2018年02月09日 11: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连吕阿姨自己都想不到,为了异乡工作的女儿和小外孙,年过半百开始和老伴“分居”生活。但她和孩子外公的电话就没断过,“今天下雪可冷了,家里怎么样啊?”“有个节目可有意思了,你也看看!”“这里的虾真贵,在家买能吃上好几顿。”她还是管电话那边叫“家”。

入了腊月,年味越来越浓,吕阿姨想着“家里”的老伴,频频问女儿、女婿什么时候回家,得到的答复是“忙完一起走”,她心里觉着怕是得先回女婿家,便更是着急。她盘算着,回家蒸糕点,办年货,老头子一个人铁定忙不过来。

趁女儿女婿带外孙出门的机会,吕阿姨开溜了。

攥着买好的车票,排在熙熙攘攘的人群,看到“A市前往B市”的大巴在检票口停住的那一刻,吕阿姨的内心是雀跃的,仿佛回到二十多年前,去县火车站等退役归来的丈夫的情景,“回家”两个字在心口热乎乎地跳动着。

到了家门口,开门的人却让她惊讶了。“妈,你可真是急性子!我看你不在家,就知道你一个人跑回来了,赶紧追回来。”女儿和小外孙突然出现,抱住吕阿姨,而女婿正和老头子摆弄一台新添置的超大电视,电视里炮竹声声,电视外暖意融融。年味果然还是在“家里”最浓!

100吋大画面,有种幸福叫聚在一起看春晚

100吋大画面,有种幸福叫聚在一起看春晚

100吋大画面,有种幸福叫聚在一起看春晚

寒冬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窝在家里,亲人聚在身边,一起参与家庭活动,比如舒舒服服看一档电视节目。而明基激光超投电视拥有100吋大屏幕,带来影院般的观看体验。相较于小尺寸的液晶电视,拥有更加宽广的舒适观看区,无论是趴在客厅沙发上的小外孙,还是忙活年夜饭的吕阿姨和女儿都能一起看春晚,任意角度看得舒适,让团圆成为全员参与的“合家欢”。

 

智能电视乐趣无限,新年聚会客厅

调节目太费劲?选台众口难调?明基激光超投电视内置智能系统和在线影库,只需连接wifi,不论是电视节目、电影大片还是卡通动画尽收其中。直观简洁的菜单分类,调起节目来省心又省力;在线影库,涵盖丰富视频资源,满足全家需求。

 

与此同时,还可以实现手机电视同屏功能,新年聚会随时分享手机里的照片、视频。还可以用百吋大画面玩手游,亲子活动更丰富。

 

有多少时间是和亲人共同度过的?有多少新年可以陪在他们身边?既然难得团圆,更得珍惜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亲人为家而聚,明基激光超投电视为聚人而生。目前,京东有售,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item.jd.com/4530031.html;全国也有实体体验中心,欢迎莅临鉴赏,预约体验可微信搜寻明基超投电视公众号。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