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CCTV5节目应用卓邦PRS和Montarbo音响

2018年01月31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CTV5《一起说奥运》节目组为了保证节目录制和播出时声音通透清晰,选用卓邦音响。






▲采用TW12A


▲PRS-TW12A音箱

TW12A有源系列音箱,系统搭配一致性强(配套的功放,箱体,喇叭,分频器)提早做好的计算机负责设计和调试。安装和使用都很方便,流动性好。能与TW19B搭建整体系统。

箱体由板构成,采用木楔式结构,表面聚氨酯油漆具有很强的抗磨损能力。箱体本身的抗拉力达到4500N。音箱的吊装方式采用专用的吊装形式单点承受拉力3000N,达到高于7倍的吊装安全系数。音箱的面网采用的材料是Q235,表面采用喷粉工艺,使面网不仅有很高的强度,且有很好的抗盐雾能力,其抗盐雾的能力(5%的氢氧化钠)达到96小时,在实际运用中可以达到在无损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5年不生锈。


▲PRS-TW12音箱

TW12是两单元两分频全频专业无源音箱。由一只12寸Cloth edge低频单元和一只44芯钛膜高音压缩驱动器组成。大动态,高灵敏度,中、高音通透清晰,低频力度感好。

PRS-TW系列是利用电脑设计模拟技术组合,最新扬声器的应用材料,加工技术而开发制造的一系列扬声器产品,所有扬声器单元均采用最优化的高磁能低失真,良好的通风冷却的磁路系统,低音单元采用带特殊阻尼涂胶化纤的非线性厚度长纤维纸盆和大功率三明治音圈,特殊防水处理的鼓纸,高音单元采用高温热处理的钛振膜铜包铝扁线音圈和线性相位设计的压缩腔,配合特殊材质制作的宽指向性号角经获得较宽覆盖范围扩声,驱动器保护电路采用我公司具有专利保护的电压式保护电路,在高保真的同时,大大的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

2017年PRS应用案例有:内蒙古70周年大庆体育场馆、北京西藏中学报告厅、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酒吧中心、首都体育学院会议室等案例


▲采用Montarbo-- FULL1018ST音箱


FULL1018ST既能满足乐队使用小体积,多用途,无褶皱的线性音响来传递音乐情感的需求,也能凭借其小体积,轻重量和便携的特点帮助DJ在观众面前展现超高的声乐技巧。FULL1018ST的设计灵感直接来源于FULL系列中的其他系统,借助Montarbo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可以根据空间的声场特点调节系统响应,监控功放的温度,设定扩声应用中的延迟时间,个性化设置声调响应以达到特定的效果。

2017年Montarbo应用案例有: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演艺工程专业第十分会成立大会现场、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演艺工程乐器制造业第四分会成立现场、阳光城集团贵宾室、浙江省戏剧家协会舞台音响分会30周年庆、理工华创会议室等案例。

2018年已经拉开序幕,卓邦相信在2018年里会更加专注、不忘初心,“以技术赢市场,以服务树口牌”的经营理念来服务客户,始终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在服务上不断完善。

2018,我们迎接挑战,开拓进取!

ZOBO卓邦

ZOBO卓邦是一家集音响、灯光、电子类产品的研发、代理销售及模块化系统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ZOBO卓邦可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涵盖体育场馆、剧院剧场、多功能厅、会议室、报告厅、酒店、学校、电影院、高级娱乐场所、电视台、演出演艺等音响灯光视频系统工程。

ZOBO卓邦已获22项资质认证,其中4项国际认证,5项国家级认证,13项行业资格证书。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