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wiikk全息广告机惊艳亮相2018CES展

2018年01月30日 13: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CES展于美国时间1月9日至1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拥有50年历史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这里诞生了人类科技史上太多的“第一次”。每年的CES,厂商都会展现自己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成果,今年,人工智能依旧是最热话题,而在商显设备领域,全息投影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全息风扇可以显示悬浮图像

全息投影技术(front-projected holographic display)也称虚拟成像技术,是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的技术。近几年来,全息投影的商业潜力逐渐显现,但由于真正的全息投影仍然存在技术壁垒,距离商用还有很长时间。但在CES展会上,我们发现了一款来自中国深圳的产品,它外形酷似风扇,因此很多人形象的称呼它为“LED风扇”或“全息风扇”。

全息广告机

CES展会上的全息投影设备

“全息风扇”的构造算不上复杂,两片扇叶,扇叶上嵌有LED,当“风扇”旋转时,在人眼视觉暂留的原理下,最终形成3D影像,产生空中有物体悬停的错觉。凭借这款名为“全息广告机”的设备,人们可以不借助任何设备,裸眼就能看到3D浮空影像。


全息投影

据这款3D全息投影设备的厂商——深圳市众兴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来参加展会,全息广告机的每一次亮相,都会引起不小的轰动。这款设备的优势在于,用一种相对简单的方式实现了全息投影的效果,它具有亮度高、对环境要求低、安装和使用都很便捷的特点,主要用于广告展示,与传统的广告展示设备相比较,悬浮在空中的3D内容视觉效果更为突出,对店铺获取用户流量有很大帮助。

CES展同台竞技,中国制造受欢迎

无独有偶,来自英国伦敦的企业Kinomo也展示了他们的全息投影广告机,这款被称作为Hypervsn的设备,原理与国内wiikk全息广告机并无明显差别,在展会现场,Kinomo用多台设备拼接处一个巨大的屏幕,按照设定的程式播放视频,科技感十足,效果惊艳,但据笔者了解,Hypervsn 价格昂贵,不少外国客户坦言无法接受,相对而言,来自中国的wiikk全息广告机则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来自中国的wiikk全息广告机

在CES上,wiikk展示了他们的最新升级款产品——Z2全息广告机,新款产品内置双核CPU,支持互联网连接,并能够远程操控,使用者对显示内容的管理和控制将变得更加智能和便捷,同时,新款设备分辨率有了很大提升,显示效果更为细腻,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加震撼的裸眼3D全息影像。


Wiikk负责人现场介绍全息广告机

近年来,随着中国国际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国产厂商纷纷入驻CES,中国制造的科技含金量越来越高。通过数年积累,wiikk在LED旋转显示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产品外观专利,wiikk团队将不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全息显示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此次CES展净面积超过250万平方英尺,吸引了3900余家企业参展。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