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蒙自一中“希沃杯”多媒体应用大赛落幕

——希沃:以赛促学助深度融合
2018年01月24日 10: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月20日,蒙自一中“希沃杯”多媒体教学应用大奖赛开幕式,在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凤凰校区如期举行。从比赛筹备阶段,老师们利用希沃学院的培训平台学习希沃白板5、班级优化大师、剪辑师等软件应用,再到教研磨课加深融合,最终登上比赛舞台,这半个月成为了全校老师信息化教学技能的“加速期”。赛事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全校老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常态化应用起到了强大的助推作用,同时集全校老师的智慧,生成了又一批优质的教学课例。

蒙自一中“希沃杯”多媒体应用大赛圆满落幕,以赛促学助深度融合

蒙自一中“希沃杯”多媒体应用大赛圆满落幕,以赛促学助深度融合

参赛老师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互动游戏、蒙层拖拽、学科工具等技术手段的应用各具特色,依托先进的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和希沃白板 5教学软件,老师们的教学技艺和风采得到了很好的展示。更有老师用上了班级管理软件——班级优化大师,来调动课堂氛围,随机抽选、光荣榜加分的操作快速调动起了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氛围一路高涨。

在老师们精彩的演示中,大赛走向了尾声。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本次大赛给了自己一个学习和提高的机会,使老师们看了高手的精彩,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回去后一定好好学习信息化教学技能,并把这次大赛的收获和身边的老师分享。

赛后,大赛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的得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希沃提供的奖品。

最后,夺得一等奖的代表老师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信息化工具给我的课堂教学带来了非常大的变化,学生现在上课都更精神了,也有了和全国老师探讨交流的平台,真是让我们在教学中赶上了时代的步伐。”

 

另悉,本届大赛由希沃独家冠名支持,从前期的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到后期的大赛举办及技术、方案支持,希沃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希沃云南区域总经理张军表示:“老师是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桥梁,先进的信息技术能否在对教学起到改善作用,老师至关重要。比赛不是最终的目的,我们希望这样的赛事能够激励老师去学习、深化信息化教学技能,同时给老师们搭建一个同台竞技、交流的平台,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应用的长远发展,为教育带来切实改变。”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