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8圈子里什么算大事儿?8SLP震撼大促

2018年01月09日 10: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开年迎新送大礼!中影巴可拥有卓越口碑的全线“未来激光城”送出首轮惊喜!高端精致貌美如花的小家伙:8SLP,为一直以来信赖和相伴我们的朋友们贴心准备了一席炫酷缤纷福利大礼!

2018年圈子里什么算大事儿?- 8SLP震撼大促!

2018年圈子里什么算大事儿?- 8SLP震撼大促!

重点跳到下面!这是不是您值得拥有的“小家伙”:8SLP?

1-同级别设备中唯一一款获得国家电影行业权威第三方检测报告的产品,拥有国家专业资质背书。是不是值得信赖?

2-全球市场应用超过 10000+ 的激光荧光粉技术,市场验证最成熟的光源!首家推广双色荧光粉激光技术,无偏色更无需采用震动银幕等辅助设备,有效节省影院的投资成本;是不是高性价比?

3-采用液冷+帕尔贴精准温控,远超风控降温技术,有效延长光源寿命,是不是不再纸上谈兵?

4-一体化技术&专业服务保障,一包到底,低故障率领先全行业,减少停映几率让用户安枕无忧;是不是安心服务?更重点的继续往下跳!

 

大家一定等着这一句 —— “比心”大礼来真的!

空降福利第一弹:总价值超过千万的让利空间,即将送出!

空降福利第二弹:真金白银的上呀,市场同级的历史冰点价格来袭!神马?两万?!

空降福利第三弹:除了价格,还有各波的万元超值大礼包倾情奉上!期期促销有惊喜!

……

最最重点跳到这里:促销期从2018年1月开始仅有3个月!3个月哦!

空降福利第N弹:敬请期待,您想要的,就是我们一直努力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巴可]NW-12
[巴可]NW-12
价格:900000元
[巴可]FLM R20
[巴可]FLM R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