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花落长春

2017年11月21日 09: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社会经济和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全民信息数据AI时代不期而至,舞台智能化已成为演艺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经过多年翘首以盼,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终于横空出世,笑傲江湖。它掌握了舞台系统集成的关键技术,将演出业智能技术应用和互联网技术应用无缝结合,促进了我国舞台科技面向国际的前沿技术创新。

近日,深圳市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捷报频传,控股子公司旗下的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中标浙江广电2500/1200㎡演播厅机械电力环境统一监控系统工程,正处于紧锣密鼓的安装阶段。同时,旗下品牌PAL第三代网络数字扩声系统(www.palaudio.net )携手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成功进驻长春市兴盛小学,项目建设圆满竣工大获好评。这意味着宝业恒公司正式从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技术服务商和设备供应商向智能舞台艺术呈现系统整体方案提供商跃进了一大步。

未来已至,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花落长春

未来已至,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花落长春

长春市南关区兴盛小学始建于1962年,有40多年的建校史。校园占地面积6500平方米,教学楼面积为4330平方米。 为了给师生打造一个现代化智能化多功能厅,学校启动了音、视频、中控设备工程项目招标程序。经过激烈角逐,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与PAL第三代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完美结合,重拳出击,拔得头筹。音视频中控等子系统通过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实现了多网融合,深层管控,一键切换,颠覆了传统。简洁友好的的人机交互界面给用户带来了便捷体验,让甲方兴盛小学验收时赞不绝口。

此次兴盛小学的多功能厅大胆使用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的主要宗旨是为了解决校方缺乏专业人士日常操控和维护音视频设备的困境。多功能厅需要满足会议、演出、报告、录播等应用要求,如何快速切换不同场景工作模式,并实现所有设备的互联互通,监控所有设备的工作状态,传统方式需要有专业人士对音响、灯光、视频、中控等设备进行单独调整,操作复杂,调试费时,难以同步,容易出错。因而,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应运而生。

该项目中,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通过网络信号集中控制了扩声系统、灯光系统、视频系统和录播系统,实现了演艺场景一键播放和不同模式的无缝切换。另外,为了满足校方对演艺场所的安全需求,我方还为其定制了环境监测功能,可实时监测现场的温度、湿度、二氧化碳浓度、VOC、甲醛等参数,一旦超过预设的安全阀值,即可产生预警报警,免除了校方的后顾之忧。

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是深圳市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龙网同传技术有限公司的核心技术结晶。公司依托国内行业著名的声、光、视、械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以及行业专家、博士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创新团队,以“技术服务艺术”为宗旨,以“推动艺术创新”为目标,以引领艺术呈现科技创新方向为愿景,专注于提升艺术呈现核心能力,助力中国文化科技集体走向“智能制造”和“智能应用”,在国际艺术呈现领域发出中国声音。

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是由iAPS智能演艺呈现平台和集中智能服务主机组成,它具有强大的技术优势:智能软件机器人技术-为舞台演艺打造了一个智能机器人平台(LAVMNET-iAPS智能演艺呈现平台),实现全程控制与监测!异网融合与透传技术-装备轴与演出轴的安全融合;多功能融合,不同场景任意切换;声光视械等子系统的完美融合。安全优化及集成技术-可集成当今世界主流传输和控制协议(AES、Dante、Artnet/ACN、DMX、RDM等),标准安全开放。

它获得了2015年第24届PALM展技术产品进步奖一等奖的殊荣,并于2016年成功获得2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龙网同传LAVMNET-iAPS智能演艺呈现平台能够轻松实现一控四管,即一键启动和切换演出节目,同步控制声光视械子系统实际演出效果;同一场地实现会议模式、演出模式、剧院模式、电影模式等场景管理与切换;现场设备编程与管理;设备安全管理与监控;演艺文件编排与管理等。总而言之,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平台具有高效融合、可定制化、便捷管理、安全可靠、高度创新、多维服务等显著特点。

随着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的诞生与推广,将不仅仅为广电演播厅、多功能厅、城市景观照明、剧场剧院等提供了智能化解决方案,更将为体育馆、主题公园、智能建筑等领域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选择。

 

智能时代已至,未来想象空间无限。PAL第三代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将继续不断开拓,充分借助宝业恒公司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乘着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的东风,适应高速、精细、大容量、高安全、AI时代需求变化,为客户朋友们提供更加丰富多彩、创造性的一站式智能化音视频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