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森海塞尔携数字无线话筒登陆BIRTV2017

2017年08月24日 14: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8月23日,BIRTV2017以“融合媒体 智慧广电”为主题开展,展出规模超过5万平方米,汇聚500多家广播影视生产厂家和运营机构,集中展示一年来广电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展览会坚持以内容制作为核心,以技术进步为重点,以服务产业为原则,面向需求展示最新技术,内容涵盖广播影视采集、编辑、制作、存贮、播出、传输、接收和管理等各个环节。

在本次展会上,全球知名音频品牌森海塞尔为我们带来了非常齐全的音频会议系统产品,以及多种有线及无线数字会议系统的解决方案。

 

 

音频专家Sennheiser是世界领先的耳机、话筒和无线传输系统制造商之一。其总部位于德国韦德马克,邻近汉诺威,在德国、爱尔兰和美国设有自己的生产工厂,并在50多个国家积极开展业务。通过长期合作伙伴及19个销售子公司,该公司提供创新的产品和尖端的音频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优化。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