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DHN弧幕融合系统用于预防职务教育基地

2017年07月20日 14: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长春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是以党校教育为平台,着力构建党委组织部门领导、党校与检察机关密切配合的廉政教育工作格局。以职务犯罪的成因、特点、规律和预防措施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通过法制讲座、参观监狱、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强化长春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意识,提升长春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整体效果。

DHN弧幕融合系统应用长春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DHN弧幕融合系统应用长春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总体布局

警示教育基地由反腐历程、权力的监督、前车之鉴、忏悔反思、敬畏法律、风险防控、清风廉韵等8个部分组成,基地采用声、光、电、影等现代展现手段,运用反面的典型案例、直观的图片展览以及警示教育宣传片等形式,以案释法,以文施教,以图示警,深入剖析职务犯罪的诱惑、蜕变、危害,具有一定的的教育和警示作用。

 

设计方案

长春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采用180度弧幕系统,该弧幕系统整屏弧长达20米、高度2.2米,根据设计采用DHN品牌八通道纯硬件边缘融合器搭配八台高流明工程投影机,完美实现大屏无缝拼接融合。

 

DHN DK517纯硬件融合器

 

Ø 支持平面、弧形、异形等投影画面进行校正处理

Ø 支持最高15*15通道投影融合,实现大规模投影系统组网

Ø 支持遥控器、平板、手机、PC端进行内容布局及视频播放控制

Ø 搭配DF609支持任意开窗漫游,放大,缩小,图层调整

Ø 支持5路信号输入,接口丰富,2xHDMI、1xDualLink DVI、1XVGA、1XDisplayport。五路信号可以通过手持端任意切换

Ø 支持通过无线模块畅享汇来实现区域内无线传输。

Ø 可支持被动立体融合、主动立体投影融合,通道数量可不受限制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