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VANZA帅映投影机助力诸暨长城影视城

——帅映助诸暨长城影视城
2017年07月10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AVANZA帅映在主题公园的战略合作伙伴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整合下游旅行社资源,实现了剧组、游客双导入。这一新模式被用于与AVANZA帅映合作的诸暨长城影视城,完善了形成了影视拍摄+文化旅游的经营格局。

按照长城影视向文化旅游延伸的战略,诸暨长城影视城新建了神魔洞窟、游乐园、变形金刚、VR剧场等一系列观赏、游玩、体验设施。特别是投资1.2亿元,利用VR和3D全息技术,建成了大型沉浸式奇幻剧场。近日首推的剧目《西施》,从剧情内容到视觉效果,幕幕让人惊心动魄、赞叹不已。AVANZA帅映携激光工程投影机及“激光+”解决方案在多个沉浸式虚拟立体全息场景中成功应用, 用现代光影技术,跨越千年时空,重现绝世佳人西施传奇的一生。

AVANZA帅映助力诸暨长城影视城

AVANZA帅映助力诸暨长城影视城

AVANZA帅映助力诸暨长城影视城

AVANZA帅映助力诸暨长城影视城

除上述案例外,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和“激光+”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贵州双龙规划馆AMax球幕、西安溯源-秦皇陵大型室内情景剧、巴黎气候大会-为埃菲尔铁塔披绿装、中华世纪坛“漂流的文明”多媒体艺术展、莫奈-时光映迹主题展等多个场景。使用最长的项目已经运行了超过20000小时。在此期间,AVANZA激光工程投影的优异画质、稳定可靠以及超低TCO保证了运营商的利益。

针对文化旅游主题公园的应用,在一次业内论坛上AVANZA CEO阎飛博士曾做了如下豪赌:如有哪个品牌的激光工程投影机被动3D效果达到或超越AVANZA同流明段产品,AVANZA将赠送10台激光工程投影机(http://news.zol.com.cn/563/5638301.html ), 以此表达了阎飛博士对AVANZA帅映激光投影机卓越品质的坚定信心。AVANZA的产品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激光投影机,是全球唯一同时获得FDA 1级和IEC 1级激光安全认证的品牌。

AVANZA是全球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和领导者、全球唯一的全激光工程投影品牌;AVANZA中国公司帅映科技(870664)是新三板最年轻的科技企业。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千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