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全球首台水晶镶嵌电视“朗耀”发布

——水晶镶嵌电视“朗耀”
2017年07月05日 08: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近日,SWAROVSKI WORLD JEWELRY FACETS 2017在上海电影博物馆举行。期间,由长虹跨界联手时尚COSMO、SWAROVSKI施华洛世奇、中国著名先锋时装设计师张驰共同打造极其高端奢华定制款水晶电视亮相发布。

该款产品被命名为“朗耀”系列,机身金色,镶嵌1280颗施华洛世奇2017年新款水晶。60英寸售价12800元,天猫首发,全网销售,限量2000台。


(长虹CHiQ朗耀系列新品正面图)


(长虹CHiQ朗耀系列新品背面图)


(长虹CHiQ朗耀系列新品细节图)

跨界联合 轻奢电视玩出彩

长虹CHiQ朗耀系列新品融合了百年时尚品牌施华洛世奇、国内著名先锋时装设计师张驰、全球著名的时尚COSMO多方理念,实现了智能家电平面镶嵌水晶面积最大化呈现,在家电圈、时尚圈成功掀起一场奢华的水晶风暴,开启了电视时尚消费新风潮。

每一次电视形态的革新,都将对家居生活方式产生重大影响,作为一款智慧科技与艺术时尚相结合的新形态电视。长虹CHiQ朗耀系列电视的推出,为追求时尚科技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也让更多人对未来电视有一个更加具象的概念及认知。而“生而奢华,定制时尚,客厅里的奢侈品,你拥有了吗?”就是此款产品倡导的理念。

从外观设计上,长虹CHiQ朗耀系列电视采用关机无边框设计,视野广阔,全金属、超轻薄机身蕴含无限的美感,与水晶的奢耀品质完美融合浑然天成,搭配出卓越艺术质感,彰显个性独特的生活美学。

天猫首发 2000台限量抢购

据称,这款定制水晶电视6月29日同步在天猫进行全球首发预售2000台,上天猫,搜长虹官方旗舰店,即可参加预定活动!1999元预约还送张驰设计CHiQ时尚定制T恤。


这次集结了时尚圈最顶级大咖,长虹重磅打造的长虹CHiQ朗耀系列电视,所代表的不仅是流露于表面的奢侈,还有产品本身的高技术含量,以及卓尔不群的高品质生活态度。在保障军工可靠品质的基础上,长虹始终如一的创新电视制造技术,即使时代更替变幻,但匠心永存,用精益制造推动着中国智能家庭生态的发展进程。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长虹]LT22629
[长虹]LT22629
价格:1359元
[长虹]LA46C530F1R
[长虹]LA46C530F1R
价格:7999元
[长虹]LT22920E
[长虹]LT22920E
价格:2190元
[长虹]46C550
[长虹]46C550
价格:7480元
[长虹]iTV42876L
[长虹]iTV42876L
价格:61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