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强力巨彩:户外P10单红大工程板重现江湖

——户外表贴P10单红大工程板
2017年03月21日 08: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你还记得强力巨彩大工程板吗?不记得?——没关系,时代在变,强力巨彩也一直在推陈出新,重出江湖的户外表贴P10单红大工程板,它更轻更薄、显示效果更细腻、颜色一致性更佳、可视角度更大、视觉效果更胜一筹。

户外P10单红大工程板重现江湖!

户外P10单红大工程板重现江湖!

这款正应时代召唤的户外表贴P10单红不仅性能优良,还拥有良好品质保障,能应对市面上直插产品所存在的各种不良问题,保证客户能买得放心、用得省心!

户外表贴P10单红

户外表贴P10单红

超轻超薄

超轻超薄

可视角大

可视角大

强度高平整度好

强度高平整度好

产品参数

产品参数

时代在召唤,表贴用起来!强力巨彩诚邀广大客户携手开启户外表贴P10单红新时代!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