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秀实力见王者“最强巴可”登陆BIRTV

2016年08月23日 08: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巴可公司宣布,通过与紧密合作伙伴的共同创新,正在以整机或升级改造方案,为全尺寸银幕提供全激光化解决方案。在2016 BIRTV展上,巴可将首次公开展示全激光放映设备,单机头放映机亮度正在实现从10000流明至60000流明的全覆盖。加之此外,巴可Escape等前沿放映技术及服务产品,本届将呈现“最强巴可”的技术组合,彰显巴可放映领域全布局的视角和技术领导力。

秀实力见王者——“最强巴可”登陆BIRTV 2016

秀实力见王者——“最强巴可”登陆BIRTV 2016

激光全布局映射“王者”实力

影院经营市场的技术需求细分越演越烈。此次BIRTV展会同期,巴可以“王者”实力面向影院放映市场提供满足各类成本及规模需求的全激光应用解决方案。

中影巴可高级产品经理胥斌表示:“在BIRTV上,我们将很高兴的宣布,基于RGB及ALPD®技术,巴可已完成L系列、BLP系列、CLP系列激光放映机开发,并即将完成SLP系列的开发,成为目前唯一一家可提供全流明段激光产品线的设备厂商。并在过去的一年内,通过与中影光峰的有力协作,已经在国内完成了800多家影厅的激光升级改造,签约量超过1,700台。”

秀实力见王者——“最强巴可”登陆BIRTV 2016

秀实力见王者——“最强巴可”登陆BIRTV 2016

此次BIRTV上巴可重装亮相的激光系列产品包括:

1、RGB六色旗舰激光放映机DP4K-L,亮度覆盖30000-60000流明,更适合应用在高端及巨幕影厅,呈现前所未见的完美画质;

2、基于ALPD®荧光粉激光技术的巴可DP2K-CLP系列,亮度达到20000流明,是同类荧光粉技术放映机的2-3倍。巴可DP2K-CLP系列面向主流影厅,帮助影院降低运营成本并提供恒定卓越的画质;

3、全球首发首款4K荧光粉激光放映机DP4K-BLP;

4、而作为紧密的合作伙伴,中影光峰将首次展示巴可S系列平台的激光改造方案,并在中国电影体验馆的中国巨幕展示区做放映演示;

借助激光领域的优势,巴可形成了互为补充的激光产品组合,为各类院线及影院经营者提供适用于不同银幕尺寸、影院规模及采购预算的便捷激光升级方案。另悉,在BIRTV同期的数字电影论坛上,巴可将邀请业内享有盛誉的“激光先生”—Bill Beck再次来到北京,围绕“全激光影院”这个话题与国内院线及影院等多方进行探讨,揭示从技术发展角度支持的影院的差异化经营发展思路。

秀实力见王者——“最强巴可”登陆BIRTV 2016

秀实力见王者——“最强巴可”登陆BIRTV 2016

巴可Escape“未来影院”的探索

在BIRTV1A馆“中国电影体验馆”内,参会者将首次观看到巴可Escape Pod的演示。这是一个迷你版的巴可Escape,观众可以体验到未来影院科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全景视野。

巴可 Escape创新利用影院空间打造三联屏,通过3台符合DCI规范的数字电影放映机实现超宽幅画面,给观众更强的观影代入感。这是目前其他格式电影所无法企及的。作为国内首1000家引入巴可Escape的影院,中影国际影城北京区总经理张艳琴表示:“巴可Escape放映的效果让人惊艳,希望借助这套新技术能为未来的影城经营提供一种全新的观影体验模式。”

据悉,9月2日登陆内地的好莱坞巨制《星际迷航 3:超越星辰》已确定发布巴可Escape版本,届时国内已安装巴可Escape的影厅将有幸播放近30 多分钟额外独享的电影内容。

除此之外,中影巴可影院管理系统(TMS)和自动化控制箱也是首次展出。结合网络化,及激光放映技术,为影院机房无人值守提供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本届BIRTV展将于2016年8月24日-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欢迎各位行业同仁莅临中影巴可展位,共谋电影发展,共赢未来影院!

巴可激光放映系统:电影设备馆(2A249)

巴可Escape及中影巴可TMS:(1A116)。

关于中影巴可

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简称‘中影巴可’】成立于2011年,由比利时巴可公司旗下两家子公司——巴可伟视(北京)电子有限公司、巴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合资成立。

中影巴可深化了巴可和中影的强强合作,秉承共同加速推进中国数字电影市场的发展的原则,实行本地化生产,提供更适合中国市场的数字电影放映产品。

中影巴可的产品沿用了“Barco”品牌,维持一如既往的国际化品质,并积极开展本地化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最终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本地化服务;同时,借助中国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行业影响力,公司可与客户建立更加巩固和有效的沟通,以及更加紧密的客户关系。

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总部及产品工厂位于北京昌平。

关于巴可

巴可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主要为娱乐、企业和医疗保健市场设计并开发网络可视化产品。巴可在欧洲、北美洲以及亚太地区都设有专门的销售与营销、客户支持、研发和制造机构。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代号:BAR)的业务遍及全球 90 多个国家/地区,员工总数达 3,300 名。巴可公布其 2015 年销售额达 10.29 亿欧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