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梦想行”希沃携一线教师共筑教育梦想

2016年08月19日 08: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深入了解一线教师对教育信息化工具的真实需求,促进教育信息化良性发展,提升产品实用性,希沃于8月12号在广州举行了“希沃梦想行”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深耕教育多年的一线教师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在教育信息化建设道路上的经验与困惑,并对希沃现有产品及后续研发思路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此次参加希沃梦想行的24位老师都是平常活跃在希沃学院的一线教师,在日常教学中使用希沃产品的频率较高,他们提供的意见和建议对希沃产品来说意义非凡。希沃为举办此次活动筹备已久,早在7月初就向活跃在希沃学院的全国各地教育先行者发出邀请函。邀请各地一线教师参加交流分享活动,对希沃来说既是一次传达产品理念的机会,同时也是接受一线教师用户鞭策的考验。无论是负责活动筹备的希沃小伙伴还是希沃高层对此次活动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老师们,视睿常务副总黄明寒先生做了真挚的欢迎致辞,对牺牲宝贵假期不远万里来到广州,并给希沃提出建议、提供帮助的各位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

希沃“梦想行”活动圆满落幕

希沃“梦想行”活动圆满落幕

希沃一直致力于服务教育,改善教育,而改善教育一定是基于产品、服务能够给用户带来实际价值。而真正了解教育信息化工具用户需求,明确产品是否具有实际价值的一定是一线教师。活动过程中,每展示一个产品,希沃伙伴们都会细心听取教师们对产品功能、界面、操作等方面的评价,并虚心请教改进方向。在讲师为老师讲解产品的同时,希沃产品研发的同事则拿着笔记本等待随时记录老师们的想法,生怕漏掉任何一个诉求与建议。班级优化大师和希沃白板5两款新品的正式发布,不仅是研发团队的成果,也凝聚着现场众多老师的心血。

希沃携一线教师,共筑教育梦想 

教师们的细心评价和建议让希沃小伙伴们感动不已:“班级优化大师如果能加上一些实物奖励,孩子们会更喜欢的”,“班里孩子背书不积极,上学期用了班级优化大师积分后,一个个背书的积极性都老高了”,“唉,之前的实物展台还是有一些不太方便的,现在的第二代实物展台真的是便捷多了,这标记还能随图片移动,很实用”……如果不是一线教师们亲自试用反馈,产品研发人员不知道班级优化大师还可以用来做考核计分工具等一线使用情况。只有倾听来自一线教师的需求,后续产品的研发才能真正做到围绕“三教”而行,才能真正保障实用性。

 

活动交流时间虽仅有短短一天,希沃伙伴与老师们却仍然收获满满。无论是希沃产品现有问题,还是产品改进研发方向,抑或是关于一线教育实际情况,希沃伙伴都有了新的认识。对于希沃这样开放接受用户意见的行为,众老师也不由称叹,“此次希沃行,是我半辈子来第一次去过的祖国最南边,你们扭转了我几十年来对民营企业的看法,看到希沃的包容和对教育的用心,这次没白来。”希沃伙伴在感动之余更是表示:“跟一线教师作交流是我们长期在做的事,我们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理念,未来我们也将矢志不渝地坚持这一理念,与广大教师共同携手,为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