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Vivitek投影机全景展示沈抚新城规划馆

——细看双城如何旧貌换新颜
2016年08月18日 13: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沈阳市和抚顺市是辽宁省最重要的两座经济城市,2007年党中央确定了推进沈阳与抚顺的同城化发展,壮大辽宁中部城市群,打造东北亚最大的区域中心城市的方针,沈抚新城孕育而生。沈抚新城位于沈阳、抚顺两座城市之间,是沈阳经济区的中心区域,也是最能代表东北地区巨变与发展、现实与未来的特定地区。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携工程投影机助力沈抚新城规划展示馆,以专业工程投影机打造震撼大屏影像,以投影技术展示沈抚新城历史的变迁以及未来蓝图,向参观者叙说这两座城市的改革硕果。

Vivitek(丽讯)在沈抚新城规划展示馆中提供了16台D5005工程投影机

Vivitek(丽讯)在沈抚新城规划展示馆中提供了16台D5005工程投影机

Vivitek(丽讯)在此次沈抚新城规划展示馆的项目中,以16台D5005专业工程投影机,于展厅内分别打造出巨幕、地面、星空投影等投影方案,以宏大手笔构建沈抚新城的规划蓝图。观众可以通过震撼、逼真的影像,了解沈抚新城的过去与未来。凭借散热、长寿灯、密闭防尘等强大功能,Vivitek(丽讯)D5005工程投影机充分保障该项目出众的展示效果和高效稳定的运行。

Vivitek(丽讯)使用12台D5005通过地面投影展示沈抚新城的巨变与蓝图

Vivitek(丽讯)使用12台D5005通过地面投影展示沈抚新城的巨变与蓝图

沈抚新城规划展示馆对于投影效果有非常高的要求,包括对投影机的性能和稳定性都有着极其严苛的规范。客户经过前期对于各家投影品牌的严格筛选和反复测试,Vivitek(丽讯)D5005工程投影机最终脱颖而出,16台Vivitek(丽讯)D5005工程投影机在场馆内大型展厅“各司其职”——其中4台打造出主屏幕的大画面动态影像;9台营造出与主屏幕相连接的地面投影;3台负责打造墙面和天花板上的浩瀚星空,整个方案浑然一体,主屏巨幕、地面和星空自然融为一体,将沈抚新城的巨变与蓝图清晰投射出来,宛如穿越在历史星河中鸟瞰两座城市的变迁,令观众耳目一新,犹如身临其境。

Vivitek(丽讯)使用3台D5005自下而上投射出逼真的浩瀚星空

Vivitek(丽讯)使用3台D5005自下而上投射出逼真的浩瀚星空

Vivitek(丽讯)D5005是一款单灯330W专业工程投影机,它拥有5200流明亮度, 2000:1对比度,分辨率达到XGA(1024×768)标准,最高支持WUXGA(1920*1200)的分辨率,可以满足展览展示、会议系统、监控等系统集成工程的复杂需求。除了拥有3种可选镜头、极致色彩技术等功能外,Vivitek(丽讯)D5005工程投影机还具备“长寿灯”技术和密闭光机、色轮防尘技术,使其在经济模式下工作灯泡寿命可达3500小时,保障了展览展示的长时间稳定运行。此外,这款D5005还支持全格式3D和2.35:1真影院宽屏功能,不管是蓝光3D、IR3D、DLP-Link 3D等其他所有3D格式,都可以无障碍播放,令商务活动和展览展示更加震撼生动。

Vivitek(丽讯)D5005是一款单灯330W专业工程投影机

Vivitek(丽讯)D5005是一款单灯330W专业工程投影机

沈抚新城规划展示馆位于沈抚新城最美丽的景区——金风湾岸畔,总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整个建筑为钢结构玻璃幕墙建筑,最高高度17米,最低高度为9米,馆内设有贵宾接待厅、3D影院、规划展厅、沙盘模型4大功能区,按照1:600的比例,利用规划模型、多媒体等手段全景展示沈抚两市605平方公里新城区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前景。

沈抚新城规划展示馆着重体现沈抚新城的建设过程和未来发展蓝图

沈抚新城规划展示馆着重体现沈抚新城的建设过程和未来发展蓝图

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以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投影解决方案,提供观众全方位、多角度领略沈抚新城的巨变和规划蓝图。欢迎前往亲身体验现代化的展览展示效果,见证和感受这两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关于Vivitek(丽讯)

Vivitek(丽讯)为台达集团旗下品牌,主要产品为投影机,采用最新的技术,提供完整规格以满足市场需求,Vivitek(丽讯)产品应用于教育、商务、家庭影院与大型展会等广泛领域。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五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 简称DJSI) 的“世界指数(DJSI World)”, 2015年总体评分跃居全球电子设备产业之首,并连续三年蝉联“新兴市场指数”(DJSI-Emerging Markets);2014年CDP(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结果揭晓,台达从全球近2,000家参与CDP评比的上市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最高等级A级评价,更是大中华区唯一入选气候绩效领导指数 (Climate Performance Leadership Index, CPLI) 的企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