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宏正: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访ATEN宏正中国区副总经理江羲人及上海誉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冠伟
2016年04月28日 15: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gaolq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16 展会已于2016年4月13-15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展出。全球信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 –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携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如期出席此次盛会,在现场会通过一系列真实情境应用的创新方案,包括更加完善的ATEN中控系统等,让来访者亲身体验到ATEN宏正横跨商业、工业等多元产业领域的先进与前瞻性解决方案。

开展首日,在ATEN宏正展位,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到ATEN宏正中国区副总经理江羲人先生及上海誉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冠伟先生。

ATEN宏正中国区副总经理江羲人(右)及上海誉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冠伟(左)

ATEN宏正中国区副总经理江羲人(右)及上海誉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冠伟(左)

ATEN宏正中国区副总经理江羲人(右)及上海誉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冠伟(左)

ATEN宏正中国区副总经理江羲人(右)及上海誉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冠伟(左)接受媒体采访

中控系统以“化繁为简”

ATEN宏正中控系统是今年ATEN展位的瞩目焦点,展位现场模拟真实智能会议室情境,完整展现ATEN中控系统具备的卓越优势。那么,ATEN宏正开发的中控系统与传统中控比较有哪些区别呢?江总表示,ATEN宏正中控产品提供全中文的界面,无论在APP还是配置软件界面设计上,从用户角度出发,最大化的便利用户的使用习惯和维护手段。即便是没有任何技术的用户,也能在很快的时间掌握。ATEN宏正中控系统以“化繁为简”为价值核心,其高效简化管理能力,能将传统设备管理的繁复设定,转化为简易的三个步骤:硬件安装、软件设定、iPad控制。独特的直觉化GUI设计,让使用者无须相关工作经验与知识背景也可轻易完成各式环境内的硬件配置与控制,降低教育训练成本与人力需求,达到省时、省力、省费用的目标。由ATEN宏正中控系统的简易设定,各种环境与多元使用情境皆可被轻松客制化,轻触iPad上的按钮即可快速切换同一环境内不同使用情境,客制化设计满足使用者的多元化情境需求。

提升产品稳定性 用户体验至上

当问及ATEN宏正视听产品的开发理念与传统视听厂家的不同之处有哪些?江总简单明确的表示, ATEN宏正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研发设计的产品主要有两点:1. 用户体验;2. 产品稳定性。ATEN宏正始终坚持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不管做产品还是做服务,做硬件还是做软件,是在互联网还是传统行业,最核心比拼的是用户体验。经济发展了几百年,任何一家公司成功的过程中都是因为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开拓销售渠道 共拓新蓝海市场

对于ATEN宏正未来的市场规划,江总也做了明确说明,江总表示,首先,在销售渠道上,会开发更多稳定的行业代理商,发展更多优质的集成合作伙伴,来携手共同开拓新的市场。其次,在行业上,ATEN宏正仍然会在传统大型企业和中小型企业上发力,如电力、金融、制造业、通信等。另外,会将ATEN宏正全线产品进行整合,进行IT & AV的整合,为最终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2015年ATEN宏正就已经在着手进行整合,如KE产品配合VK2100的监控大厅中控整合方案等,在行业内很受业主的欢迎。随着我们的观察和实践经验,专业影音与IT架构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密不可分,很难将这两个市场或应用划分清楚,例如企业视频会议、数字标牌、控制中心等领域,除了影音产品之外,也会包含IT产品进行资料与相关设备的控管。

新品研发上,2016年会继续创新。ATEN宏正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每年都会拨出营业额的10%-12%作为下一年度的研发费用,以期针对市场需求进行弹性化的产品研发,并同时掌握垂直整合能力,所以我们每年都会有新品推向市场;同时,我们依然能针对客户的特殊需求进行客制化的服务。至于原因我想,企业要想进步,创新是很关键,因为客户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只有坚持不懈的创新,才有可能使企业乃至行业获得长久的进步与发展。在这里可以透露我们期许较高的一款新品“网络分布式视频矩阵”产品,其具有灵活扩展性、跨平台兼容性等特点。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