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 触碰前沿科技趋势

——亚洲消费电子展专题会议
2016年03月24日 08: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从机器人、无人机到未来的电视等等话题,尽在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上。为期三天的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专题会议将聚焦那些正在改变或改善我们的世界的新技术,并深入讨论下一个将会影响消费者生活的颠覆性技术趋势。在整整三天的时间内,与会者可参加多达50余场不同专题的会议,聆听行业领袖的真知灼见。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所有及主办、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Intex Shanghai)联合主办的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办。

“亚洲消费电子展的专题会议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学习良机。他们将有机会向传统行业及新兴科技领域最具创新意识的领军人物学习,并从这些领袖身上汲取灵感。”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Gary Shapiro)先生说,“部分企业高管以及一些具有影响力的媒体代表将参与甚至主持部分会议,而会议议题更是将涵盖物联网、机器人、可穿戴设备、汽车科技和娱乐产业等诸多新兴科技领域。”

亚洲消费电子展专题会议主要内容包括:

· 中国的广告业:面向14亿消费市场:5月12日,星期四,下午1:30-2:15

数家全球著名出版企业和广告公司的高层领导将一起讨论广告业在开拓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发言人:汪慧玲,浩腾媒体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Alan Lan,推特网络销售主管

Doug Pearce,宏盟媒体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David Porter,联合利华媒介总监

· 物联网:5月11日,星期三,下午1:00-1:45

物联网的发展突飞猛进。会议将带领与会者探索整个物联网世界,议题涵盖物联网的安全、互通性以及亚洲消费市场的分析等内容。

发言人:Wilma Su,Zigbee总裁

Jianhao Liu,360安全专家

郁正德,远景科技亚洲首席营销官

· 投资中国的机会:5月12日,星期三,下午2:00-2:45

中国股市正处于一个起伏较大的时期。会议将讨论目前中国资本市场如何影响正在运营的企业以及小微初创企业的商业模式和估值环境,以及这种起伏不定的状态将在整个亚洲产生什么样的连锁反应。

发言人:Eric Hsia,Translink Capital投资合伙人

李宏玮,纪源资本

Ben Bateman,Indiegogo

宋安澜,软银中国管理合伙人

所有专题会议都将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会议语言为英语或中文。会议为与会者提供同声翻译服务(英语/中文)。同声传译耳机以及会议坐席都将实行“先到先得”的原则。单日有效的会议入场证收费1500元人民币,三日有效的会议通证仅需2500元人民币。佩戴媒体证的媒体记者则可以免费参加所有场次的会议。

除了横跨不同领域的专题会议之外,一些世界知名企业的高管也将纷纷在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发表主题演讲,其中包括英特尔公司的施浩德先生(Kirk Skaugen)。施浩德先生将在演讲中重点阐述技术创新如何以前所未有的形式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体验。另外,亚洲消费电子展所有场次的主题演讲以及“行业推动者”演讲都将免费向所有佩戴亚洲消费电子展官方证件的展商、观众和媒体记者开放。

亚洲消费电子展专题会议的完整信息已公布在CESAsia.com。详细的发言嘉宾信息以及更多的主题演讲嘉宾将在未来的几周陆续公布。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现已开放注册。登录CESAsia.com了解更多信息。

提示:由境外进入中国的记者须持J-1或J-2 签证。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亚洲消费电子展的参展机会,请联系Brian Moon 联系方式:bmoon@CE.org(电邮)或+1 703-907-4351(电话)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简介: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TM的前身是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是代表着产值高达2870亿美元的美国消费技术产业的贸易协会,其会员包括2200多家企业,其中80%为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其余一些则是国际知名品牌。协会在政策倡导、市场调研、技术培训、行业推广、标准制订以及推动战略合作关系等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此外,美国消费技术协会还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所有方和主办方。国际消费电子展被公认为全球消费技术行业的一大盛会,该展会的所有收益均用于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所提供的行业服务。

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简介:

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 (CTA)TM所有和主办、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亚洲消费电子展业已成为消费技术行业的年度盛会,全方位展示亚洲市场创新产业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全球知名企业纷纷借助这一平台向消费技术行业的高管、海外采购商、国际媒体以及部分中国消费者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并提升品牌知名度。与会人员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国的知名品牌,并共同见证消费技术行业极具代表性的技术创新。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Intex Shanghai)简介: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下属的中外合作企业,由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以及迪拜投资铁行地产公司共同投资建立。作为中国著名的国际贸易展会主办及承办商,除上海本地的自有场馆外,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还管理多个外地展馆,公司在中国成功主办或联合主办过十余个大型国际贸易展。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是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展览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际展览联盟会员单位,在国内展览行业享有盛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