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苹果将于WWDC2015推新款机顶盒AppleTV

2016年02月16日 13: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报道,苹果公司将在定于6月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新款苹果电视机顶盒Apple TV。

苹果将于WWDC2015发布新款机顶盒AppleTV

据预计,新款苹果电视机顶盒从里到外都将焕然一新,该产品将采用苹果公司的A8芯片,搭载更新后的操作系统,支持Siri个人语音助理功能,并可能整合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另外,预计苹果公司还将推出一个新的应用和游戏商店,并提供软件开发工具包。

苹果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将苹果电视机顶盒的价格调低至69美元,这意味着新产品应该正在开发中。苹果公司还已与HBO达成战略性合作,以获取后者即将发布的流媒体服务。整体而言,预计苹果公司将在今秋以前提供总共25个频道的内容,如来自CBS、ABC和福克斯的流媒体服务等。

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有传闻称苹果公司正在与康卡斯特等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展开谈判,计划将网络电视作为一种托管服务推出。如果传闻属实,则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将把电视节目放到自己的互联网频道上,这可能使其免于支付数据使用费。而这种频道的运营独立于其他互联网流量之外,也可被视为一种“互联网快车道”,这跟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网络中立”规定相抵触,该委员会要求所有的互联网流量都应被平等对待。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UT斯达康]MC3580A
[UT斯达康]MC3580A
价格:面议
[康佳]HDT299
[康佳]HDT299
价格:面议
[康佳]SDT400
[康佳]SDT400
价格:面议
[华为]DC3560
[华为]DC3560
价格:面议
[泰辉科技]DVB-C
[泰辉科技]DVB-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