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高G10书写商务投影仪 微型机十点体验

——美高G10书写微型机十点体验
2015年06月12日 08: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高光电公司推出的美高G10触屏书写微型投影仪,可以在投射屏幕上书写、画画、触控,把投射画面变成一个巨型平板电脑。这微型投影机是2015年商务投影机市场颇具亮点的新品。与传统商务投影机比较,美高G10书写触屏微型投影机具有十大亮点,我们带大家来逐一轻松体验。

美高G10书写微型机十点体验

美高G10书写微型机十点体验

一、演讲挥洒自如 交流氛围活跃

美高G10触屏微型投影仪是一款可以用专用笔在投射画面上书写、绘画、操控的微型投影仪,演讲者挥洒自如,商务交流氛围活跃。其优点之一。

美高G10书写微型机十点体验

美高G10书写微型机十点体验

二、操控多种方式 用户自由选择

美高G10触屏书写微型投影仪,实现了鼠标、遥控、滑鼠板、专用笔四种控制方式,用户可以根据场合、习惯自由选择。其优点之二。

三、内置安卓系统 实现独立上网

美高G10触屏书写微型投影仪内置安卓4.4操作系统,实现独立上网,网上云端商务资讯即时分享。其优点之三。

四、内置高能电池 开机即投即用

美高G10触屏书写微型投影仪内置高能充电电池,待机时间达两个多小时,商务交流免接电源,开机即投,即投即用。其优点之四。

五、无线互联手机 同屏镜像完美

美高G10触屏书写微型投影仪可以无线连接手机,且同屏镜像完美,大屏投出手机显示,用于商务交流分享。其优点之五。

六、固体长效光源 使用免换灯泡

美高G10触屏书写微型投影仪使用欧司朗LED固体光源,寿命达3万小时,是传统投影机灯泡寿命的20倍,使用中免换灯泡。其优点之六。

七、体积轻巧便携 外出随身携带

美高G10触屏书写微型投影仪体积为50mm* 155mm*210mm,大大小于传统微型投影机,可以放入电脑包随身携带,特别适合移动商务办公。其优点之七。

八、外观精致唯美 品味潮流时尚

美高G10触屏书写微型投影仪由美高光电公司的周伟燿先生开发团队与韩国家电数码开发中心共同打造,外观精致、唯美;视觉彰显品味、时尚。其优点之八。

九、直读优盘TF卡 方便商务交流

美高G10触屏书写微型投影仪可以直读U盘和TF卡的办公商务文件,使用极其方便。其优点之九。

十、办公娱乐多用 提升生活品质

美高G10触屏微型投影仪不仅可以用于商务,而且,可以快速上网,大屏观看网络影视;可以玩乒乓球、羽毛球多种体感游戏健美瘦身,是一种办公娱乐多功能的微型投影仪。

美高G10书写触控微型投影仪为2015年商务投影仪市场颇具亮点,引领商务投影仪向微型化、智能化、功能化、时尚化发展的商务微型投影仪的一匹黑马。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