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高G2智能微型投影 投出孩子快乐童年

——美高G2智能微型投影机
2015年06月03日 14: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现今的年轻父母从孩子没出生便开始关注孩子如何照顾、如何关怀、如何教育、如何培养,学习知识,咨询经验。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续;是夫妻感情的纽带;是家庭快乐的源泉;是全家未来的希望。如何让孩子健康成长,是每一个年轻家庭面临的问题。美国幼儿健康成长协会对500名儿童跟踪研究,得出结论:孩子健康成长最大的因素在于让孩子情绪快乐。美高光电推出的两款微型投影机,可以从孩子出生到孩子小学毕业,分阶段陪伴孩子看图片、讲故事、玩游戏、学知识。陪伴孩子成长,投出孩子快乐童年。

美高智能微型投影机

美高智能微型投影机

出生1-2个月,刚出的宝宝躺在床上,双眼看着秃秃的房顶,甚是无趣,美高微型投影机可在屋顶投出艳丽色彩,宝宝立即会瞩目观看,心情瞬时变得愉悦。

出生3-4个月,用美高微型投影机投出家庭电子相册,宝宝开始熟悉父母容颜,再看现实中父母增进熟悉与亲切感,增强孩子的愉悦感、

出生5-9个月,用美高G2投出艳丽的图册,让宝宝开始通过图片认识物品。宝宝增长知识,愉悦宝宝心境。

出生10-12个月,美高微型投影机投出图文卡片,父母解说,宝宝开始练习思考能力,在愉悦中增强宝宝思考的能力。

出生13-16个月,用美高微型投影机投出幼儿画册,父母讲解,宝宝学习叙述,快速并快乐的增强宝宝语言能力。

出生13-24个月,美高微型投影机大屏投出幼儿动画,宝宝开始模仿,形成最早期的儿童的基本思维和实物的感知。建立孩子的快乐思维和快乐感知。

3-6岁,是宝宝成长的关键期,美高G2微型投影机可陪伴宝宝,大屏播放幼儿图片、动画故事,最大好处是可以大屏观看,全家交流,培养宝宝交流、讨论、演讲与模仿表演的能力。有效增强孩子的愉悦感、幽默感。

6-10岁,是宝宝学习的黄金阶段,美高微型投影机可陪伴孩子学习娱乐。孩子学外语,大屏投出英语动画故事,耳眼并用,收效显著;孩子学语文,大屏投出经典范文,全家交流,事半功倍;宝宝学算术,爸爸妈妈无线连接手机或电脑,手机操控,加减乘除,全家互动,时尚教学,快人一步。

美高微型投影机不仅可以陪伴孩子成长,投出孩子快乐童年。而且,全家可以观看网络影视;玩互动游戏减肥健身;朋友聚会更是活跃氛围;用于工作易于携带利于沟通,提升效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