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股市5000点 购便携微投使生活更时尚

——便携微投使生活更时尚
2015年05月29日 08: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以来股市大涨,强力冲击5000点。许多股民赢得盆满碗溢。股市大赢家们开始添衣购物、筹划旅游、邀朋会友、追加投资。在此向股市大赢家们推荐一款便携微型投影仪:美高G3卓越家用便携微型投影仪。这款便携微型投影仪设计时尚,功能丰富,随身携带,即用即投,让工作交流更轻松;娱乐生活更丰富;朋友聚会更显品味,青春生活更加时尚。

股市5000点 购便携微型投影仪生活更时尚

股市5000点 购便携微型投影仪生活更时尚

一、商务应用 沟通更轻松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仪随身携带,用于商务交流,免接电脑,即用即投,商务交流沟通更轻松。

二、朋友聚会 氛围更轻松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仪用于朋友聚会,大屏分享旅游风景、青春丽照、宝宝童趣、老人慈祥、奇闻异事,活跃氛围,提升品位。

三、体感游戏 健身更方便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仪具有体感健身功能,乒乓球、羽毛球、滑雪、拳击、跑步等几十种体感健身游戏随心选择。家里变成健身房、体育场,健身减肥更方便。

四、互动幼教 宝宝更开心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仪可以用于大屏幼儿互动教育,投出幼儿动画、幼儿故事,全家一起观看,幼儿游戏父母一同参与,宝宝更开心。

五、旅游携带 一路更开心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仪也可以旅游随身携带,白天拍的丽照,录的风景,晚上大家分享,一路旅游,一路快乐。

六、业余生活 娱乐更丰富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仪内置安卓4.4系统,独立上网,可以大屏观看网络影视,小巧便携,即投即用,有白墙就是大屏,有了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仪,厨房可以看韩剧;厕所可以观足球,丰富业余生活,身心更愉悦。

美高G3卓越便携微型投影仪功能丰富,随身携带,让生活更时尚。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