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爱普生2015年校园招聘活动正式起航

2014年11月10日 10: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爱普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爱普生”)近日发布消息,2015年校园招聘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正式启航。此次招聘计划将转战西安、成都、哈尔滨、沈阳、大连五座城市的9所高校进行宣讲,至11月27日全部结束。招聘岗位以技术及管理类为主。

深圳爱普生此轮发布的招聘计划显示,2015年深圳爱普生计划招募100名优秀毕业生,主要集中在机械自动化、材料、电子、电器工程、光学、机电、计算机等12个专业,招聘职位涉及技术类工程师、普通管理等。有意向加入深圳爱普生的同学可在宣讲结束后现场投递简历。此外,爱普生还为无法就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开通了网上投递简历的渠道,求职的毕业生可将简历投递至ESL_Recruit@esl.epson.com.hk

据深圳爱普生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2014年上半年深圳爱普生曾在武汉、长沙两地的四所大学招募10个专业的毕业生共计40余名。由于公司业务的发展,今年下半年深圳爱普生将吸收更多的优秀人才与公司共同成长。该负责人还强调,爱普生认为每位员工都是企业从社会借入的资产,为了使员工成为实现爱普生经营理念的原动力,在促进员工独立自主与成长的同时,爱普生努力推进能够最大限度发挥个性的组织建设。

爱普生是世界领先的创新企业,是最早进入中国的跨国公司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共有14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20,000人,涉及业务包括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输入输出类信息产品,系统设备,电子元器件,以及工业机器人。

深圳爱普生则是日本精工爱普生集团在深圳投资成立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1985年。注册资本港币43,980万元,总投资额港币126,240万元,拥有员工一万多人。是爱普生集团在华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其主要业务包含终端打印机(彩色多功能喷墨打印机,大幅面打印机)、彩色液晶视频投影仪、销售终端出纳机以及组成上述产品所需的精密防尘塑胶零件、五金冲压配件、模具等产品的制造、装配等。目前,深圳爱普生还成为了爱普生工业机器人在海外的唯一生产基地,产品销往全球。成功实现了产品高附加价值转型。

深圳爱普生凭借稳健增长的发展势头,连年获得良好的经营业绩,受到深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被深圳市政府授予“先进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多年获得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外商投资十大营业额企业”、“外商投资十大纳税额企业”、“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等荣誉称号。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B-1725
[爱普生]EB-1725
价格:27100元
[爱普生]EMP-7900
[爱普生]EMP-7900
价格:28000元
[爱普生]EB-1720
[爱普生]EB-1720
价格:14900元
[爱普生]EB-G5100
[爱普生]EB-G510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